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響應《百人捐髮》助癌友 黃嘉千攜夏天帶頭捐髮

分享
(愛心大使黃嘉千親自為女兒夏天剪下長髮,響應捐髮)

【WoWoNews】「鏡中那個沒了頭髮,越來越不像的自己,彷彿不斷被提醒著罹癌的事實!」在台灣,每年約有10萬人因治療而深受掉髮困擾,故為助癌友建立自信,降低因治療而掉髮,不敢出門的社交隔離或拒絕治療,10月29日癌症希望基金會特舉辦《第3屆百人捐髮》,在愛心大使黃嘉千與女兒夏天的率領下,與現場150人齊心剪下超過30公分長髮,並大聲齊呼捐款捐髮(捐髮不忘捐款)助癌友,希望為癌症希望基金會製成假髮,助更多癌友美麗與自信的面對疾病,並能在積極治療後,邁向康復!

為了讓需要的癌友能在假髮的陪伴下順利完成治療,連續3年舉辦《百人捐髮》的癌症希望基金會,今年更首度發行《百人捐髮認同卡》,希望藉此鼓勵持續支持與到場響應的朋友,癌症希望基金會執行長蘇連瓔表示「民眾參加《百人捐髮》,除了要隨時關注報名資訊、配合舉辦地點與設備限制外,更常因為舉辦時間,而必須忍受酷暑不剪髮,這實在不容易,但每年報名的人數卻不減反增,今年更成長5成,其中有人還不只一次參加,今年更有人因為無法報名成功,堅持留髮到明年,因此為感謝大眾堅持助癌友的信念,特發行《百人捐髮認同卡》,希望透過這張記錄著參與次數與時間的卡片,不僅鼓勵民眾持續響應,更將滿滿的祝福一直傳遞。」

首次參加《百人捐髮》,並與大家一起剪髮捐髮的愛心大使夏天,對於剪下蓄留一年及長度30公分的頭髮,不僅不心疼,更因為知道團結力量大,所以覺得一定要來到現場,和大家一起剪髮捐髮,這樣助癌友康復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攜手夏天一同出席的黃嘉千也表示,知道完成一頂假髮不容易,尤其製作經費始終不及捐髮量,因此為了讓今天所募集的髮束,能夠順利製作成一頂頂美麗的假髮,於現場率先捐出2萬元,而夏天更是捐出每天辛苦累積的零用錢,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捐款支持假髮製作經費,每頂3000元,相信只要全民接力,定能將愛傳到更遠的地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