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106年基隆專題展詮釋科技體感互動 眼耳感受基隆「港都的光音」

分享
(長官貴賓共同啟動展覽光球點亮作品展區)

【WoWoNews】基隆市文化局的年度特展「港都的光音」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在基隆文化中心大廳展出,今日特別舉辦展覽記者會,邀請市政議員、長官回味起在地的「光音」,除了期待能用藝術文化創造新文化亮點外,也能重新活絡這個港口都市。

展陳內容以不同的藝術表現手法詮釋基隆的多愁善感,用新媒體藝術呈現基隆的細雨、聲音、老建築,基隆市文化局局長馬嫻育表示:「今日在場的大家都非常有眼福,由在地基隆人藝術家宋璽德老師為我們策畫這個展覽,讓基隆學子能夠進行文化觀摩。基隆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城市,未來我們也會呈現更多的光影作品,讓基隆成為光音的魅力港都。」

主辦單位特別設計長官貴賓共同啟動光球,點亮大廳作品秀出光影變化展區,接著再由策展人宋璽德老師,帶領大家導覽此次展示作品。本檔展覽是基隆文化中心大廳歷經整修後的第一檔大型展覽,寬敞的空間表現了城市的外貌與內涵。邀請宋璽德、王福瑞、黃心健3位藝術家,透過光與聲音以及影像互動裝置邀請民眾觀看日常居住的城市,希望藉由本次展覽的策劃與大家分享基隆的多樣風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