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Angelababy慧眼識創作才女 金玟岐即將登台獻聲

分享
(圖片提供//泰洋音樂:金玟歧照)

【WoWoNews】Angelababy慧眼識才女!創作才女金玟岐擁有百首創作發亮,2014年為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創作並演唱主題曲「歲月神偷」受到注目,開始自幕後開始走到幕前,2015年即推出首張專輯,受到眾多樂迷的喜愛,創作單曲更是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對於音樂創作,金玟岐笑說:「小三時我的遊戲就是畫音符,我喜歡一人的天馬行空的組合音符,而成長過程中,創作就像著了魔般,無法停下來,創作對我而言:是一種紀錄的方式,也是情緒的出口,能將自己的感受寫出來,這種感覺真好,我喜歡一個人獨處,感受著孤單的氛圍,創作靈感隨即源源不斷,因此我喜歡宅在家,好友都叫我宅女!」而被Angelababy慧眼相中創作特質並幸運的成為Angelababy簽下的歌手,又有同門師姐金馬影后周冬雨加持,金玟岐直說,感到很榮幸,但也是壓力,希望自己的演藝成績,不要讓師姐們失望,很開心有這樣的甜蜜壓力!

提到新歌「偶像」,單曲才推出,即已在排行榜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金玟岐說是敘述自己認知的愛情,就是不問結果而是孤注一擲的勇敢追愛,自嘲很傻但也是最珍貴與純粹的,有著一顆赤子心的金玟岐並說:我一直在追求一份真,但這應該會是走入大人世界中,很少發生的愛情吧,所以自己心中一直所嚮往的真感情,堅持信念,相信有天會來到!金玟岐說這首創作就是在一個孤單的午後時光中完成的,感覺對了,靠著一把琴只花了兩小時即完成,作為來台獻給粉絲的初見面音樂,希望大家能喜歡!

日前新歌「偶像」MV來台拍攝,為呈現創作中的情境,導演特別安排情境戲,讓金玟岐在佈滿著蠟燭與掛滿天燈的攝影棚中,專注的彈鋼琴,頂著室內的高溫,仍強裝浪漫的演出,忍受著不時會滴下的燭油,雙手被燙點點紅腫的像紅豆冰,被燭油灼傷的痛楚,自然反映在臉上,沒想到卻被導演誇讚:演得十分傳神!金玟岐說被燭油燙得痛徹心扉,體會勇敢追愛的決心;此外,還有場用手撫摸著男模赤裸上半身的戲,金玟岐很另類的笑說:「我沒想到浪漫耶,看到男模因為冷而不停的顫抖,讓我不忍心的只想投入趕快拍好!」

首度來台,金玟岐則笑說就像初戀般的愛上台灣,坦承自己是個吃貨,迷上台式黑糖拿鐵與夜市,想一口氣嚐遍夜市裡的每一個美食,此外首度來台出輯,金玟岐坦言很期待著,這一直是自己的首要目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