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李政宰《與神同行》扮閻王 透露投胎最想當「鄭雨盛」

分享
(圖/【與神同行】活動照_在片中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笑說投胎最想當好友鄭雨盛(本圖翻攝自網路))

【WoWoNews】劇情感動讓人又笑又淚,特效精緻媲美好萊塢大片的南韓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昨日(12/12)下午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及記者會。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李政宰共同分享拍片秘辛。不僅朱智勳透露他看片看到哭,車太鉉更大讚特效超棒。車太鉉也透露他帶著自己的11歲兒子一同觀賞,父子兩人享受兩個小時的親密時光。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本片描述男主角因公殉職,必須通過陰間七場審判才能投胎轉世,現場也問到演員們如果能投胎轉世,來生最想變成誰?只見車太鉉說想要成為自己的兒子,盡孝道孝順父母,貌似隔空對自己兒子喊話。此外,跟鄭雨盛私交甚篤的李政宰更語出驚人,簡潔有力表示:「如大家所願,我就變成鄭雨盛吧!」笑翻在場所有媒體。

《與神同行》昨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演員群也首度觀賞電影全片。飾演陰間使者的朱智勳表示:「雖然已經知道劇情,但電影還是讓我思考了很多人際關係。隨著自己已經30多歲,年紀愈來愈大,電影後半段卻讓我哭了,好像還因此妨礙到旁邊的觀眾。」而二度跟導演及河正宇合作,並在片中飾演車太鉉弟弟的金東昱則感謝導演:「當時我沒有什麼戲演,在家裡不知所措時,突然接到導演的電話。當時導演給我劇本讀,我就決定要接演了,尤其當年合作《B咖大翻身》,跟導演與河正宇都有十分美好的回憶,所以一直心存感激來接演這部作品。」而在片中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也戲稱當時的戲服很寬鬆,一頭披肩長髮很不方便,還要穿很像大嬸的褲子,讓他因此被大家戲稱「閻羅王姐姐」,也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至於飾演陰間使者領袖的河正宇,也不改幽默本色,開始感謝起幕後工作人員:「拍片當時,額頭出現很多痘痘,不過在看電影時,額頭上的痘痘竟然全部消失了,想要在此表達感謝之意。」一席話引來現場一片笑聲。而在片中詮釋因公殉職消防員的車太鉉也直呼:「特效很棒,加上音樂輔助,讓整部電影更加感動!」而且本片劇情細膩勾勒對家庭及家人的羈絆,這也讓車太鉉感性表示:「希望觀賞這部電影的觀眾,都能再次想起自己的父母及家人。」他並補充:「我的兒子11歲,經過我同意也一起看了這部電影,看到我的孩子喜歡這部片,讓我感到十分欣慰,也希望觀眾能看得津津有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