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元旦連假第一天開趴 北藝中心靜音派對、跨界表演四連發

分享
【WoWoNews】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簡稱北藝中心)秉持「Play Different Together」的品牌精神,特與Plan b團隊合作推出2017藝術樂園系列活動,以三個元素:「翻轉觀看表演的形式」、「表演藝術的再詮釋」、「突破表演場地的限制」,從12月起打造不同形式的藝術派對為民眾帶來全新藝術體驗!

在即將迎接2018年之際,藝術樂園系列活動進入最高潮,《2017 GOODBYE & HELLO年末派對》將於12月30日下午熱烈展開,當天將帶來藝術跨界表演四連發,從流行街舞、獨創戲劇、古典笙樂到活潑手指鼓,跨界融合接力演出。除了觀賞表演之外,北藝中心特別設計「Silent Disco Party靜音派對」,希望透過讓民眾實際近距離體驗派對活動,拉近以往對表演藝術的距離感;作為藝術樂園盛事的最高點,靜音派對現場將運用大量色彩與燈光特效,將公園空間打造成一個舞池,邀約專業DJ與舞蹈團體,帶動現場氣氛持續高漲。活動開放讓160位民眾自由報名參與,每人將佩戴一只耳機,提供多元風格的音樂,讓大家能夠隨個人喜好自由切換、盡情跳舞,以一個安靜卻又盡興的方式歡慶跨年派對。在告別2017年前,北藝中心邀請你我一同感受由音樂、舞蹈交織而成充滿驚喜的藝術體驗,「藝」起舞出屬於你我的表演藝術!瘋狂玩樂嗨到跨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