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黃致列再度抵台開唱 與粉絲一同慶生、提前歡度耶誕

分享
(圖/著聖誕老人裝分送聖誕禮物予現場粉絲(SUNNYLEE提供))

【WoWoNews】南韓藝人黃致列相隔不到半年,日前於2日、3日再度來台開唱,由主辦單位「亞士傳媒」及執行單位「鑫盛傳媒」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致‧初心》演唱會,這次有近4000名粉絲熱情捧場。他以《負擔》作為開場歌曲,中間還小秀了一段舞蹈炒熱氣氛,之後更帶來許多他去年在《我是歌手》裡表演過的經典歌曲,包括《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對你愛不完》及《青蘋果樂園》等中文歌,唱到韓國天團Bigband的《bang bang bang》時,全場歌迷跳起來,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安口曲則是演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黃致列本來就是出了名的寵粉無極限,這次來台開唱為了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兩場演唱會都由他自己親自設計內容,誠意十足,不僅開唱前就偷偷穿著人偶裝與歌迷一起進場,還自己釀酒送給台下粉絲,更特地換上聖誕老人裝,提前與歌迷一起過聖誕,要歌迷聽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這場演唱會黃致列展現超強中文實力,說自己每次來台灣的時候天氣幾乎都不是很好,嘲笑自己是「雨神」,甚至他不停地將自己毛巾丟下台送給歌迷時,還開起玩笑的說:「來黃致列演唱會還可以得到毛巾,真好!」、「其實你們喜歡毛巾大過於我吧?」,也不停地表達對粉絲的謝意,在3日演唱會上唱到自己成名曲時,想到粉絲們一路以來對他的支持,甚至哽咽一度唱不下去。

而這次來台正好是黃致列35歲生日,特地挑長尾巴的日子來台開唱,別具意義,當主辦單位推出生日蛋糕為他慶生時,爸爸媽媽也特地現身到場支持他,為了感謝父母分別獻給爸爸媽媽一個吻後害羞的說:「我應該20年沒有親過我爸爸媽媽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