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關懷華山長輩 武田捐款助公益

分享
(圖/武田藥品贏在萬步,步數轉為捐款予華山基金會)

【WoWoNews】根據內政部統計處最新資料顯示,今年9月老化指數高達103.7,指數大於100時,表示老年人口大於幼年人口,按照目前趨勢推估,明年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數將超過14%,台灣將邁入WHO認定「高齡社會」之標準,華山基金會以「補不足」、「老在村里」、「在家老化」理念,全台設立381個愛心天使站,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建立社區自助互助網絡,就近照顧弱勢長輩。台灣武田十分認同華山服務宗旨,將員工自主發起健走活動,步數轉換成捐款,認助17位長輩一整年的常年服務經費,於今(12/6)日舉辦捐贈儀式。

跨國藥品公司武田在日本有豐富針對高齡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之實務經驗,深感認同華山基金會「補政府及民間之不足」照顧本鄉本土老人,今年是第一年,由員工發起「10,000 Steps to Win贏在萬步」活動,全公司齊心參與,日行萬步,總共走了足以繞台灣50圈的距離,步數轉為捐款全數捐予華山。華山基金會董事長郭慧明表示:「每一步都代表一份愛心,謝謝武田藥品工業,拋『玉』引玉,認助長輩常年服務經費,邀大眾一起『送愛到家』,關懷全台需要幫助的老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