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與「萁媽」同床 趙正平憂婚姻破裂

分享
圖/萁媽-趙正平)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邀請黃鐙輝與其岳母「萁媽」一起到節目中和來賓之一的趙正平「相見歡」,之前趙正平曾在節目中抽到由「萁媽」擔任女神的福利卡,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還被整個節目團隊戲稱為「老萁爸」。因此當「萁媽」一出現趙正平立刻收起笑容,深怕又成為調侃對象。「萁媽」對此則是輕鬆說:「我喜歡的是曹西平,但命運安排他是『老萁爸』。」,突如其來的告白聽的趙正平當場腿軟跪地回答:「我可以幫你打電話給曹大哥。」。眾人為了搓合這對歡喜冤家特別讓兩人同組一起上床玩遊戲,雖然兩人中間還隔了一個小孩,但「同床共枕」的畫面讓大家笑開懷、遲遲沒有讓遊戲開始,感覺有詐的趙正平彈坐起來大罵:「這樣要錄到幾點,你們是要逼我離婚嗎?」,暴走行徑讓王少偉忍不住笑說:「沒看過這麼老還有起床氣的」。

趙正平和「萁媽」兩人在節目中你來我往鬥嘴,將現場所有人逗得笑呵呵,納豆也笑說:「節目中出現越來越多CP真是感人。」,兩人還被封了新頭銜「呱呱樂」,節目遊戲設定情境讓兩人一組與一名小孩共組家庭,並在限時之內穿上指定服裝、吃完早餐要喊「出門」才算過關,趙正平和「萁媽」光是找衣服、煎蛋就是一陣手忙腳亂,性子急的趙正平希望換一個遊戲夥伴想趕快過關,遊戲過程還語出威脅小朋友說:「自己穿鞋,不穿把你腿打斷!」,立即遭到眾人圍剿:「威脅一個五歲的小孩像話嗎?」自知理虧的趙正平也馬上修正,好聲好氣的和小朋友說:「好乖,要趕快穿衣服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