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五股體育會理事長張晉婷為唐寶寶發聲 籲民眾獻愛心為庇護工場增加買氣

分享
(圖說:五股體育會理事長張晉婷,一起響應動手做以行動表示支持)

【WoWoNews】農曆春節將至,從新北市愛不囉嗦手作體驗館庇護工場成立以來,每年都推出包羅萬象的優質年節禮盒,五股體育會理事長張晉婷拋磚引玉與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攜唐寶寶聯手製做英式鬆餅,為優質年節禮盒再添美事一樁,義意非凡。

多年來熱心公益的五股體育會理事長張晉婷,除了關注運動鍛鍊體魄並長期積極投身於各項慈善公益活動,在五股、泰山、林口及新莊等地區,深切的關懷老弱婦幼及辦理各項寒冬送暖扶弱濟貧活動,出錢出力不遺餘力,在五股國小、國中援助弱勢家庭孩童課後輔導教學,將近10年來未間斷,默默的熱心服務,讓受助之弱勢家庭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與支持,此次,受唐氏症基金會林正俠邀約共襄美事,張晉婷表示盼更多民眾看到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並促進身心障礙者和社區有更密切的互動,以實際行動關懷,落實服務人群、貢獻社會盡一己之力回饋在地,也希望唐氏症基金會以觀光工場型態建構的庇護工場構想能得到更多社會大眾的響應。
(圖說:左五股體育會理事長張晉婷 右: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

逢此農曆春節是送禮的旺季,張晉婷呼籲民眾能發揮愛心,前來愛不囉嗦手作體驗館庇護工場採購伴手禮,或透過網路、電話訂購,期望能增加買氣,幫助唐寶寶過好年。

張晉婷表示:新北市愛不囉嗦手作體驗館庇護工場,推出各項活動,這不僅僅是一座庇護工場,同時也是觀光工場,合適親子共遊的場所,也是生命教育最佳典範活教材,歡迎民眾攜老扶幼一起來體驗各項DIY活動的樂趣,從每一次的體驗實際支持庇護工場,更為關愛弱勢盡一份心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