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睽違15年再演出國語劇 方馨尬上柯叔元要讓大家驚艷

分享
(圖/演員左起洪于晴、方馨、夏于喬、鄭人碩、柯叔元)

【WoWoNews】民視週日十點金鐘幸福好戲《薛丁格的貓》在昨日(25日)開鏡,劇情驚悚又描寫人性黑暗面的電視劇,演員群由方馨、柯叔元、夏于喬、鄭人碩、洪于晴等人領銜主演,重量級演員群更在開拍前先上郎祖筠的表演課,把閱讀劇本中遇到大場面的戲拿出來討論,讓大家格外期待;雙生雙旦的組合未演先轟動。《薛丁格的貓》從一個心理錯亂的角色出發,揭開暗藏在病房中的謀殺案,混淆觀眾的推理邏輯,不到最後無法知道兇手是誰,給予觀眾最高層度的參與感。從劇名就讓許多人探討,原來是來影射本劇飾演護理師的夏于喬同時存在多種現實與虛幻、記憶與失憶、意識與催眠的各種狀態的組合,全部疊加在主角腦中共存,像是被進行一場實驗後發現幕後操控者另有其人。

飾演護理師的夏于喬因為長期壓力的生活下,導致常處在現實跟虛幻搞不清楚的狀態下,讓她逼得求助心理醫師方馨,結果劇情峰迴路轉,層層推理關卡的互動劇情 渲染出詭異氣氛。劇中優柔寡斷的又喜歡照顧人的夏于喬情緒轉折層次多,牽著觀眾的心,會隨著懸疑情節的鋪陳,製造出驚人轉折的結局,夏于喬表示自己拿到劇本就很興奮也很期待這一次跟方馨、柯叔元還有鄭人碩等人的搭檔演出,對於演出多重人格的角色格外期待,鄭人碩也跳脫電影打鬥的形象,反而飾演工程師的宅男,對女朋友夏于喬極度溫柔,是名副其實的暖男。

睽違15年沒拍國語戲的方馨,這一次演出心理醫師的她也做足準備,除了撥空看《你好瘋子》的影集,她表示平常就很愛看驚悚劇,所以拿到劇本的時候就很期待,加上許久沒有拍國語戲了,每一次看劇本都會腦袋自動轉換台語,或者當下對詞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說出來的話有點卡卡的,好在導演跟旁人都說沒有特別不一樣,才讓他放心,數度對上柯叔元的方馨,她笑說這一次的劇情絕對讓大家驚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