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千字對白8分鐘一鏡到底 菅田將暉神演技逼哭不知情臨演

分享
(圖/菅田將暉(左)在《火花》中,與搞笑團體「2把手槍」的川谷修士(右)飾演力爭上游的諧星組合)

【WoWoNews】日本當紅炸子雞菅田將暉在新片《火花》化身夢想出人頭地的搞笑藝人,他在片中有多場「漫才」表演,而全片最高潮的就是一場長達8分鐘的告別舞台演出,菅田將暉在這場戲更有將近1000字的對白,導演板尾創路到了拍攝現場後,決定不切分鏡、一鏡到底,但又需要超飽滿情緒,也拜託演員能夠一次OK,結果菅田將暉正式上場時一氣呵成,演到眼淚、鼻涕飛不停,超強演技震懾全場,就連現場當觀眾的臨演們都被他逼哭,觀眾席還傳來陣陣啜泣聲。而菅田將暉也憑藉《火花》奪下接連報知電影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電影旬報、大阪電影節等四座影帝大獎!

菅田將暉在《火花》中,與搞笑團體「2把手槍」的川谷修士飾演力爭上游的諧星組合,兩人在片中的漫才表演都經過多次排練,唯有最後一場是菅田將暉的角色脫稿演出,導演板尾創路為求真情流露,刻意不讓菅田與川谷排練這場戲,更要他們一鏡到底演完,菅田將暉在台上將搞笑搭檔多年的革命情感表露無遺,兩人魄力十足的漫才表演,也讓電影中的觀眾紛紛感動落淚。而有趣的是,這些觀眾臨演都是招募來的一般觀眾,原本以為要看搞笑LIVE SHOW,結果卻被菅田將暉神演技給逼哭。

《火花》改編自日本著名搞笑藝人又吉直樹的同名小說,小說版在日本獲得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並狂賣三百萬本,是史上最暢銷的「芥川賞」作品。電影描述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卻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菅田將暉 飾),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桐谷健太 飾)。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神谷答應他的請求,交換條件是「你要幫我寫傳記」,一段長達十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