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17好聰明》新聞主播腦力對決 吳怡霈緊張到暈眩腋下濕

分享
(圖/吳怡霈)

【WoWoNews】17 直播與八大電視的即時互動益智節目《17好聰明》,17日晚間八點半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黃暐瀚、石怡潔、鍾沛君、吳怡霈、彭啟明、俞西潔、李思瑾、路怡珍等8位堅強主播陣容挑戰答題,場面熱鬧,上星期挨罰禁錄反省過後的KID林柏昇,重回主持陣容,緊張直喊今天一定不出錯。

平時報導各類新聞新知的主播們,難得來到《17好聰明》的舞台竟意外地感到緊張,快手按鈴答對阿妹《聽海》歌詞相關問題的吳怡霈,成為第一位挑戰者,緊張到居然第一題明明會就先喊出想求救,順利答到第四題被問到兒歌《天黑黑》歌詞中的「旋鰡鼓」是什麼?在網友幫忙下幸運獲救答對,她答到第六題結束後緊張到有些暈眩,她喊:『這真的超緊張的,我腋下都濕了,小武哥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答錯了。』

而跑馬英九總統的新聞已經19年的黃暐瀚,搶答中華職棒元年問題成為第二位挑戰者,沒想到他不僅輕鬆說出正確答案,還細數說明職棒元年相關各項資訊,腦中記憶庫驚人,正式挑戰前他謙虛地說:『參加17好聰明很恐懼,知道自己一定也有知識缺口。』結果黃暐瀚回答多類題目都順利過關,碰到大數據顯示85%男生都不懂的「星座題」,黃暐瀚也因為牢記得主播老婆溫淑梅是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而得救過關,他們夫妻倆育有2男1女,因為他常陪著三個孩子看動漫、打電玩,連動漫題也意外成強項之一,黃暐瀚習慣詳盡說明答案媲美謝震武的解答,讓謝震武忍不住說: 『我都不用解釋了。』黃暐瀚現場展現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竟把主持人解婕翎電到不要不要的,猛誇: 『又高、又帥、又這麼聰明。』心動直說是她的理想型,KID故意在一旁提醒:『是沒錯,但重點是,他有老婆!』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而本周最後一位挑戰主播是路怡珍,她答題順利還運氣極佳,遇到不確定答案的題目如「送肉粽」是台灣哪個地方的習俗?或是《龍貓》中女主角妹妹的名字叫什麼?路怡珍都在網友及陪考團中閨密的援救下順利過關,結果答對九題寫下本周最高紀錄,挑戰結束翻牌還為觀眾爭取到獎金『加倍』!其他幾位主播對未能上台挑戰都深感可惜,躍躍欲試表示下回再來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