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4位美少女化身制服美眉 互擦口紅、餵食巧克力秀「閨蜜」好感情

分享
(圖/網路美女創作者香菜(左起)、濃濃、布朗妮與軒爺)

【WoWoNews】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閨蜜2》上周末一上映就榮登新片冠軍,女神們在續集的單身之旅中,演出好姊妹們一起瘋狂一起落難,外加搞笑無底限的超展開劇情,讓場場滿座的戲院裡笑聲連連,是最適合和閨蜜相約一起看的電影。今天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校園閨蜜週六制服日】,現場邀請到網路美女創作者軒爺(林芝軒)、koobii girls布朗妮(陳蔓妮)、濃濃(黃伃濃)、香菜(吳湘亭)4位美少女閨蜜化身制服美眉,與參加活動的眾家姊妹們,一起穿制服憶當年,並一同欣賞姊妹情深、趣味滿點的《閨蜜2》歡度周末!

《閨蜜2》與第一集聚焦男女之間感情的故事相比,更純粹地探討了女生之間複雜微妙的情感。這次電影強打女性當家的冒險喜劇劇情,不僅讓三個戲裡戲外都是好姐妹的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三人齊聚越南展開瘋狂旅程,大醉一場後,一切全失控,也讓她們在經歷「史上最驚險刺激的女性單身冒險」之餘,體悟到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才是真閨蜜的真諦。

由於電影裡陳意涵、薛凱琪、張鈞甯是從學生時代就很好的閨蜜,4位出席活動的美眉們被問到是不是也有感情這麼久的好姐妹時,她們異口同聲的表示因為大家常常一起工作朝夕相處,個性也很合拍,彼此就變成了好閨蜜,她們也在現場互擦口紅,並餵彼此金莎,展現平日彼此好感情,被問到閨蜜間彼此最常做的事情,軒爺說有閨蜜在身邊,不論做什麼都很開心;布朗妮、香菜最喜歡跟閨蜜一起追劇吃東西,濃濃則是最愛揪閨蜜看電影。

「閨蜜制服日」先前在網路號召大家,只要報名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與閨蜜一起看電影的機會,今天現場來了近50組穿著制服前來的好閨蜜,更有不少人從高中時期就是好姊妹,一起穿著同樣的高中制服現身,現場氣氛青春洋溢,歡樂的《閨蜜2》也為大家帶來愉快的周末下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