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4月28日「兒童保護日」 全國萬人走上街 炎亞綸響應為受虐兒發聲

分享
(圖: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炎亞綸在台北101周邊募集愛的便利貼,給受虐兒一個祝福與關懷)

【WoWoNews】在這專屬於兒童歡慶的月份,卻有多起震驚社會的兒虐案件發生,除令人感傷外也顯得相當諷刺!家扶基金會在4月28日「兒童保護日」,號召「兒保好鄰居」一同走上街頭,與全國家扶「用愛包圍受虐兒」!藝人炎亞綸擔任活動大使,特別出席在台北101 LOVE廣場前的快閃活動,化身柯南在「人海中」成功找到疑似受虐的孩子,進行「Love hugs護童擁抱」、募集「愛的便利貼」,並和大小朋友們一起為受虐兒發聲!

家扶基金會自2013年開始推動4月28日為兒童保護日,選擇4月28日為取其諧音,希望民眾能【4】適時關懷兒童、【2】重視兒童保護、【8】予孩子愛的抱抱。而今年兒保日活動,全國各地家扶中心更擴大與社區鄰里、愛心商家所加入的「兒保好鄰居」一起行動(全國活動網址https://cp.ccf.org.tw/428-兒童保護日/428day/),希望能擴大聲量,從友善兒少做起,發揮社區關懷力量。而在台北101 LOVE廣場前,孩子們身著紅杉,歡喜跳著兒保體操,並大聲吶喊「不必打小孩」!

藝人炎亞綸也在「誰是兒保好鄰居?」任務中,由插畫家繪製的圖畫中找出隱藏人群中3個疑似遭到身體虐待、疏忽照顧和霸凌的受虐孩子,並與現場民眾LOVE HUGS象徵「護童擁抱」,示範正向、直接的親子互動方式來傳達愛與關懷〪隨之與「兒保好鄰居」在101周邊募集「愛的便利貼」,一起為受虐兒寫下關懷與祝福,炎亞綸說:「受虐兒可能就在你我身邊,當發現有疑似受虐特徵的孩子,可進一步關心孩子或通報,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平安長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