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必勝客首推美拍系野餐保溫袋 4/3起限量粉嫩開賣

分享
(圖/IG野餐美拍戰備,必勝客的美味比薩戶外「袋」著走!)

【WoWoNews】春天繽紛花季到,最適合與好友揪團野餐、盡情拍照打卡,從餐點、餐具到裝飾處處皆是IG美拍重點。野餐就是要和眾多朋友歡樂共享美食,打開社群軟體,照片隨處可見國外正吹起比薩野餐派對風,其方便攜帶、分享的特性正是野餐首選,也是美味又美拍的百搭夯品。必勝客首度跨界與時尚圈合作推出風格野餐環保保溫袋,超搶眼的粉色花朵設計搭配小巧繽紛比薩圖案,風格別具!自4/3起於全台開放預售; 4/10必勝客122家門市限量開賣,直購價399元、加購價199元,讓野餐活動盡享比薩熱呼呼的美味溫度,同時可調式提帶便利滿足不同大小收納需求,重複使用更能實踐減塑環保精神,今年春天就是要和必勝客來場兼具時尚與環保的最美野餐!

必勝客首度跨界與國際時尚圈合作,推出美拍系時尚野餐環保保溫袋,以高彩度絢麗的花朵插畫,打造春天百花盛開的活潑意象。可愛比薩圖樣彷彿變身繽紛花瓣融入粉色花朵中,奔放的藝術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野餐派對中有了必勝客風格野餐環保保溫袋,絕對吸引全場目光、成為IG美拍的搶眼亮點!
  
必勝客風格野餐環保保溫袋超大容量,一袋輕鬆搞定野餐各項用品收納,可調式提帶則讓保溫袋靈活運用,直背可以當時尚托特包,橫放可以輕鬆將美味比薩「袋」著走!全袋採用環保油墨、可重複使用,落實對環境友善的行動。必勝客時尚野餐環保保溫袋自4/10-5/21限量販售,直購價$399,加購價$199,將於4/3至4/9展開預購活動,預購成功即於結帳時送網購$100折價券一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