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攝影師吳秀玲獲頒區域國家獎 偕作品《與鱷共舞》站上國際攝影舞台

分享
(圖/ 2018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 台灣區域國家獎得主-吳秀玲 親赴倫敦領獎,與來自各國的傑出攝影師們進行交流)

【WoWoNews】2018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 (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 共吸引來自 201 個國家、近 32 萬件作品參賽,參賽總件數屢創紀錄,最具規模及指標性國際攝影競賽聲望實至名歸!而本屆頒獎典禮則於格林威治時間 4 月 19 日晚間 7 點在英國倫敦舉行,高達 25,000 美金的最大獎項 「2018 年度攝影師 (2018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由英國攝影師 Alys Tomlinson 以探索 (Discovery) 類別《EX-Voto》系列作品贏得,公開賽、青年賽別年度攝影師得獎者也同場正式頒佈,現場新銳優秀攝影師雲集、場面盛大。同時,獲獎暨入圍作品將於即日起至 5 月 6 日在倫敦索麥塞宮 (Somerset House) 公開展出,今年傑出貢獻攝影師特展,將展出德國空間紀錄攝影大師 Candida Höfer獨具魅力的影像創作。
(圖/ 2018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_台灣區域國家獎_首獎_吳秀玲作品_與鱷共舞)

今年索尼世界攝影大獎針對全球 63 個區域國家,評選其在地前三名的最佳傑出攝影師;台灣區域國家獎由曾獲多項國際水下攝影獎項的專業攝影師吳秀玲取得首獎殊榮,其作品《與鱷共舞》展現令觀賞者屏息的震懾瞬間,攝影師吳秀玲也親赴倫敦參加頒獎典禮,讓全世界一睹台灣傑出影像實力!

由世界攝影組織 (World Photography Organisation) 評審團評選之區域國家獎得主名單出爐後,獲得台灣首獎的水下攝影師吳秀玲受到眾多矚目,克服恐懼與野生美洲鱷水中共游所具備的勇氣與其卓越技巧所拍攝的精彩作品《與鱷共舞》令人折服。吳秀玲特地前往倫敦出席頒獎典禮,並表示能獲得這個獎項對她而言意義非凡,除了感謝評審肯定,更興奮能透過此盛會與來自全球各界的優秀攝影師交流互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