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簡文秀響應喜樂家族母親節感恩活動 以美聲讚頌偉大母愛

分享
(圖:億光文化提供/簡文秀與喜樂家族特殊兒們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WoWoNews】今天(5/12)是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感恩會,每年一到這個節日,喜樂家族總會邀請平常照顧喜樂病童最辛苦的媽媽們,與孩子一起渡過最溫馨、最溫暖、也最放鬆的時刻。

聲樂家簡文秀響應喜樂家族母親節感恩活動,今日特別出席獻唱讚頌偉大的母愛,她表示,所有的母親當中,就屬家中有身心障礙孩子的母親最為煎熬、最為辛苦,今天她很開心以歌聲陪伴喜樂家族度過今年的母親節!

今天簡文秀以她的歌聲讚頌母愛,演唱了〈母親〉、〈奇異恩典〉,以及跟特殊兒們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祝福所有喜樂家庭,並帶來200多份的禮物獻給最偉大的媽媽及孩子們,當中有2-3位單親父代母職的爸爸,尤為值得嘉許,簡文秀現場呼籲大家一起來為他們加油和努力,希望將來他們都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家」,並有機會得到社會妥善的照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