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頂好攜手伊甸基金會陪伴慢飛天使築夢上學路 公益大使佩甄熱情相挺

分享
(圖/【頂好新聞照片3】伊甸公益大使佩甄與慢飛天使共同製作母親節愛心下午茶,表達對爸爸媽媽的感謝)

【WoWoNews】頂好超市於今天(9日)舉辦年度《頂好公益月 守護慢飛天使》公益募款活動開跑記者會,公益大使佩甄等也親自出席活動現場,號召消費者共襄盛舉,一同守護慢飛天使!

「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鮑敬康(Laurent Piazza)表示:「身為『新鮮的好鄰居』,頂好超市始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自2007年起,持續與『伊甸基金會』合作,也收穫了豐富的成果,為需要幫助的對象提供各種實質幫助。2016年開始投入「慢飛天使」早療基金計畫,透過各合作夥伴的力量,讓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在0至6歲早期療育的黃金期,獲得最好的呵護與治療,擁有重新起飛的翅膀。希望透過今年《頂好公益月》慢飛天使早療基地募集計畫,能成功募集到600萬元,提供7,680人次的安全交通接送、9,600人次療育課程活動、以及打造全省各地6間安心學習的療育教室,陪伴慢飛天使展開更有力量的翅膀!」

「小恩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伊甸公益大使佩甄聽完小恩爸爸的分享後,很有感觸地說,自己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很能體會天下父母心,只要孩子生病都會很心疼緊張,更別說小恩爸媽在面對孩子是遲緩兒,當下的心情該有多不知所措。因此佩甄很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能了解早期療育的重要性,守護所有跟小恩一樣的孩子,只要在幼齡階段,及時給予充足的學習環境,都有機會跟上發展的腳步!

今年「慢飛天使早療基地募集計畫」,提供「慢飛天使」獲得更完善的早療教育和照顧;包括更安全的交通接送、專業團隊評估諮詢、各別化課程設計等的早期療育課程、依據慢飛天使需求所規劃的多種課程,使用多樣化的輔具及教具刺激溝通、認知、社交、運動、手眼協調及肌肉等學習能力,以及讓「慢飛天使」能更安全學習的爬牆板、安全護欄、無障礙廁所等硬體設施,皆為「慢飛天使」早期療育黃金期所必備的軟、硬體服務需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