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來看電影《帶我去月球》 回到過去 為夢想再戰一次

分享
(圖/帶我去月球劇照)

【WoWoNews】由文化部影視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聯合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上星期六於新竹縣竹東鎮中山國小播放國片「吃吃的愛」,吸引了眾多民眾、學生、家長前來觀賞,映後摸彩更是熱鬧有趣。接下來北部第3場次在6月23日晚上7點來到新竹縣竹北市的五賢宮前廣場放映《帶我去月球》,邀請民眾欣賞臺灣好電影支持國片。

「帶我去月球」為已故音樂才子「張雨生」的創作,張雨生對音樂的熱愛、認真、執著,至今不但影響台灣流行音樂,其創作的勵志歌曲文字音符也鼓舞了無數人。而《帶我去月球》講述的是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的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任性好強,是樂團的核心人物,吉他手汪正翔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恩佩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閃亮的歌手,畢業前這個機會終於來到,日本最紅唱片經紀人「小室哲哉」來台徵選新秀!一顆閃耀的星蓄勢待發,沒有人知道她會不會成功。多年後他們再度相聚,而張雨生的歌,似乎只是支撐青春時代的小小夢想,汪正翔在西門町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就在聞到花香後,正翔暈眩倒地,清醒之後,他竟然發現自己回到1997年。在即將畢業的前三天,他能逆轉改變所有人的命運嗎?就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為夢想再戰一次!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映後還有民眾喜愛的「摸彩活動」,誠摯邀請朋友們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