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表現亮眼!亞洲旅遊台聽牌大四喜

分享
(圖/《秘境不思溢III》)

【WoWoNews】第53屆金鐘獎今(29日)公佈入圍名單,亞洲衛星電視旗下的兩個節目《秘境不思溢III》以及《王子的移動城堡II》雙雙入圍生活風格節目獎,不僅如此亞旅雙帥廖科溢以及錦榮也一同入圍了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可以說是聽牌大四喜,亞洲衛星電視的大家長周欣怡總經理一接到入圍消息則謙虛的說:「入圍就是肯定,感謝評審委員們肯定。亞洲衛星電視會繼續努力給觀眾更優質的節目!」

廖科溢不僅擁有非常深厚的主播資歷也曾跨足戲劇演出,更在49屆金鐘獎獲得行腳節目主持人的殊榮,這次再度入圍主持人獎,毫無疑問的再度肯定了他的主持功力,廖科溢回應:「感謝金鐘獎評審老師們的青睞與入圍肯定,對科溢我來說,無疑是最美好且意外的鼓勵;感謝亞洲衛星公司長官們始終堅持製作優質的行腳節目;感謝亞洲旅遊台製作人蔡文欽,帶領團隊上山下海。七年的外景生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唯一的信念就是「路,有多遠、走多遠」。我們會繼續努力,發掘世界的美好。」
(圖/《王子的移動城堡II 》錦榮(右)和Akemi)

《王子的移動城堡》是錦榮在演藝事業上的重大突破,從演員、模特兒跨界主持的他,在中文上也下了一番苦功,但因中文不流利,節目中常以中、英文夾雜著主持,沒想到更激盪出非常顯著的個人特色,而不做作、親民的主持方式也更貼近錦榮自身的個性。而這次入圍生活風格節目獎的《王子的移動城堡II》也特別加入了新血Akemi一同主持,同為雙聲帶的她,獲知這次節目入圍也非常開心。這次入圍錦榮也回應:「對於是主持界還是新人的我,甚至中文還很不流利,還能得到評審們的青睞,都是因為製作團隊們與電視台的指導下才能夠被大家看見!尤其是導演與工作人員們很辛苦一起跋山涉水還要扛沈重的機器,能入圍就是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了!謝謝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