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唐美雲宮廷劇搬上舞台劇 耗資七位數打造華麗服裝

分享
(圖/小咪 唐美雲)

【WoWoNews】繼2017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帶來穿越時空之戀、令人刻苦銘心的《螢姬物語》後,這次再度由國家兩廳院主辦,邀請唐美雲歌仔戲團2018年度新編歷史大戲《夜未央》,名角齊聚由甫獲2018年「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員獎」唐美雲、「傳藝金曲獎戲曲表演特別獎」許秀年,以及2016年「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員獎」小咪領銜主演,本劇將於9月27日至9月30日在國家戲劇院隆重登場,這一次戲劇也是一大突破,將服務讓視障朋友一圓「看」戲夢,透過專業老師口述描繪戲曲、讓視障朋友能同步感受舞台上的精彩畫面。永遠的娘子許秀年這次也恢復身體元氣回歸劇團,將挑戰出身卑微的歌女,但受幸運之神眷顧成為大漢皇后,戲裡跟飾演武漢帝的唐美雲有許多精彩的多手戲,而小咪老師戲裡挑戰最大反派,亦正亦諧的臣子「江充」將展開腥風血雨的瘋狂計畫,近期宮廷鬥爭戲十分受歡迎,這一次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夜未央」,將會以什麼型態呈現格外令人期待。

團長唐美雲說這個劇本好久以前底定,沒想到真正要登台演出的時間剛好是全球正夯宮廷劇的時候,她說那就來看搬上國家戲劇院的宮廷劇會有什麼不一樣,這一次宮廷服裝全新打造,超過七位數,要讓大家耳目一新,這一次自己演繹「漢武帝」真的很過癮。小咪老師說這一次好久沒有演壞人,真的很過癮,她進一步說一定會更壞,盡全力使壞,讓大家看了恨得牙癢癢,話一說完笑翻全場。許秀年六年前診斷出內耳不平衡,發病起來都嚴重讓她十分難受,連皇后沈重華麗的頭飾都讓她直說「頭飾好重脖子很不舒服,」現在藥都隨身攜帶,一有不舒服就馬上服下,完全不敢想登台後會發生什麼事情,要大家忘記這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