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最萌身高差林彥君、陳大天躺著拍 情歌對唱深情不敵謎之童音

分享
(圖/林彥君與陳大天在《搖滾畢業生》飾演一對情侶)

【WoWoNews】華視《搖滾畢業生》持續熱播中,劇中陳大天與林彥君組成「天龍地虎情侶」,還為戲合唱情歌「愛不孤單」,相對於陳大天的深情歌聲,林彥君的歌聲則是散發稚嫩童音,被陳大天笑說:「她真的好像在唱兒童專輯喔! 」在劇中角色有「夏女王」封號的林彥君,經常要使喚妹妹吳心緹,她說:「雖然演起來很過癮,但其實很痛苦!」表示跟自己私下個性落差太大。

陳大天與151林彥君這對組合身高相差37公分,堪稱「最萌身高差」,在《搖滾畢業生》拍時兩人也盡可能坐著拍或躺著拍,對於攝影總能抓到兩人鏡頭非常佩服,他們不僅為戲談情也合唱情歌「愛不孤單」,對比陳大天的深情歌聲,林彥君的歌聲則是散發「謎之童音」,被陳大天笑說:「她真的好像在唱兒童專輯喔!」而林彥君也不忘回敬笑說:「你唱歌也很像費玉清呀!」調侃大天之前唱歌常模仿的角色,兩人互嗆毫不客氣。

林彥君飾演的夏家大姊夏順,在劇中有「夏女王」的封號,經常要霸氣使喚妹妹吳心緹,要她幫忙煮飯洗衣,不時要呈現一種頤氣指使的高傲姿態,她說:「雖然演起來很過癮,但其實很痛苦,因為私下的自己是理性溫和的,根本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人。」坦言當時過不去自己那一關,所幸後來放開去演,看到自己演出的誇張「夏女王」也覺得好笑。

在劇中她一心想嫁入豪門,卻誤把陳大天飾演的窮學生大俊當成富二代,展開一系列倒追攻勢,逗趣情節笑料百出,而林彥君拍戲時剛好碰上重感冒,經常眼睛泛紅、喉嚨燒聲,她說:「幸好大天身體很健康,都沒有被我傳染!」個性愛搞怪的她也常跟陳大天在拍戲空檔搞笑,像是躲進陳大天的棉被,伸出玉腿組合成為「NBA巨人」,逗得工作人員們哈哈大笑,儼然就是劇組的開心果。

陳大天在劇中飾演BZD的Keyboard手,演出架式十足,但他其實是從零學起,完全是因為拍戲首次接觸彈琴,還在生日的時候買了4萬多元的鋼琴,當做自己的生日禮,覺得彈琴很舒壓,他也為了《搖滾畢業生》自告奮勇寫一首歌,於是誕生了新歌「看我沒有」。他表示想要寫一首堪與周湯豪「帥到分手」比擬的歌,搞笑的歌詞包含「我沒用我沒種,你們去歐洲,我只能逛蘆洲,他像孔劉我像酒孔,別人帥到分手,我被摔到路口」,他說當時的確也遇到感情的低潮,藉由歌曲抒發心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