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浩角翔起為孤老發聲 號召「豬」事圓滿 送愛尾牙

分享
(圖/公益大使浩角翔起呼籲大家一起加入愛老人行列)

【WoWoNews】農曆新年,親朋好友團聚,分享佳餚時,對於孤苦無依的長輩們,備感寂寥。歲末年前,華山基金會「三失長輩常年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30─『豬』事圓滿 送愛尾牙」活動,邀請全台近萬位長輩享用團圓飯並給予平安紅包,體會社會溫暖。本次公益大使浩角翔起表示:「長輩最需要的就是陪伴,盼社會一起將愛分給弱勢的阿公阿嬤。」,今天於晶宴會館民生館,為孤老發聲,讓愛的號角響起,盼大眾共襄盛舉。

11/26(一)浩角翔起與阿公阿嬤們一起包金元寶、搓湯圓,希冀嶄新的一年諸事圓滿;獨居士林81歲的陳奶奶熟練地包著餃子表示:「很久沒包金元寶了!覺得好棒、好開心啊!感覺真的快過年了!」;此外,晶宴會館特別準備了一桌豐盛饗宴,為「『豬』事圓滿 送愛尾牙」活動揭開序幕,提前讓長輩感受圍爐溫暖氛圍。浩角翔起在餐桌上,幫阿公阿嬤貼心夾菜,席間噓寒問暖,體貼幽默,長輩們都笑得合不容嘴。浩角翔起表示:「很開心能擔任公益大使,希望可以用自己及大家的力量,號召全台善心人士,達成此富有意義的任務!」華山基金會董事長郭慧明表示:「目前募集狀況較同期落後三成,請給弱勢長輩一頓難得圍爐宴及平安紅包,並支持常年免費到宅關懷服務,盼大家一起助老行善積福,豬年諸事圓滿順心。」

認同華山基金會愛老人理念,晶宴會館免費提供場地,婚宴事業處副總經理彭文傑表示,晶宴會館的企業使命就是為賓客創造幸福,盼給長輩團圓幸福的感覺,希望能繼續加入行善行列,給予三失長輩溫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