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冒險啟程!《魔力寶貝M》今日搶先開放刪檔封測與預先創角

分享
(圖/《魔力寶貝M》0604中午1200開跑「刪檔封測」活動,搶先提供台港澳Android用戶體驗)

【WoWoNews】由橘子集團代理,SQUARE ENIX匠心打造回合手遊鉅作《魔力寶貝M》,日前(5/28)開跑事前預約活動獲得玩家熱烈響應,今(6/4)日正式宣布,中午12:00正式開跑「刪檔封測」活動,搶先提供台港澳Android用戶體驗!封測當天更同步開放「預先創角」活動,讓玩家們事先搶佔ID稱號。為慶祝封測開跑,官方特別推出三大「封測獎勵」及三大「歡慶封測嘉年華」,發放眾多獎勵,讓玩家盡情享受遊戲,體驗《魔力寶貝M》經典不敗的可愛魅力!此外,Google Play平台將於6/6開放預約註冊,喜愛《魔力寶貝M》的玩家記得先進行預約,待正式上市後即可第一時間暢遊《魔力寶貝M》的世界!

《魔力寶貝M》於6/4中午12:00至6/5晚上23:59,限時36小時,正式開放玩家們搶先體驗「刪檔封測」,遊戲中保留經典原作世界觀、地圖、任務及音樂,完美還原職業、技能、寵物體系,重現與寵物共同冒險的回合制MMORPG!遊戲戰鬥方式除了承襲OLG初心的策略玩法、並可與好友共同組隊戰鬥外,更特別推出「培育夥伴」的全新功能,玩家除了可以和現實中的好友並肩作戰,還可以精心培養自己喜歡的遊戲NPC角色,即使一個人也不怕孤單!

「預先創角」則於6/4中午12:00至6/18晚上23:59,為期15天,開放玩家們進行角色創建,除了可以事先搶佔ID稱號外,只要於活動期間內,使用邀請連結,成功招募滿4位隊友,全隊即可獲得技能草、圖鑑卡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