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市井豪門》黃文星街頭跑7小時 從二樓跳下手機彈飛螢幕破裂

分享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黃文星為了躲避歹徒狂跑了一上午,氣喘吁吁)

【WoWoNews】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黃文星摔下樓手機螢幕也摔裂)

黃文星為了躲避歹徒的追逐,《市井豪門》團隊花了7小時才拍攝完成「大逃殺」,黃文表示拍完雖然累但很過癮,可以在八點檔看到這種大場面,加上當天氣候相當好,所以自己就當運動,沒想到一整天拍攝下來,揮汗如雨,現在想起來好像爬了一整座山一樣,隔天也是全身痠痛,一度躺在床上起不來。被問到最關鍵的劇情就是俊杰是不是醒過來,還是安康恢復記憶,黃文星表示這一部很幸福就是有兩個媽媽跟兩個爸爸,一個在豪門被富養,一個在市井平凡快樂著,透過一部戲可以體會兩種人生,對演員來說是非常幸福的。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黃文星摔下樓厚想起自己的身世,和高欣欣、李國超相認場面感人)

今晚即將播出黃文星在逃離歹徒不慎摔到腦部,沒想到陰錯陽差讓他想起來自己就是徐安康,爸爸是李國超、媽媽是高欣欣,想到自己的身世後拔腿就往家裡跑,抱住爸媽的那一刻也讓他淚崩不已。黃文星表示認親這一刻真的很揪心,尤其高欣欣跟李國超的反應也讓他很入戲,三個人眼淚一直流,相當感人。黃文星表示 《市井豪門》編劇太厲害,大家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劇情發展走向,因為連他本人都在猜想到底是安康還是俊杰先醒過來,實在好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