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琉園走過19年 「期待新幸福」為現代人串起下一刻剔透時光

分享
(圖/「期待新幸福」系列-喬遷(上)與騰飛躍舞(下))

【WoWoNews】2012年,我們經歷了景氣的低迷、物價的高漲和社會的不安等事件,這些不安讓我們希望能在生活中找到正面的力量。tittot琉園十九週年以期待為主題,期盼和大家一同走出心中的迷惘,為現代人的心靈注入一股希望和鼓勵,重新認識和相信自己的生命價值,進而成為下一刻奮起的力量。因為「期待」就是一種向上躍起的信念,只要有期待,就有希望;有希望,幸福就會降臨。琉園以最虔誠的心,為現代人串連起下一刻的所有美好!

2002年迄今,琉園仁愛店已陪伴大家度過11個年頭,透過玻璃藝術展開與各界的對話,不僅感染眾多收藏家熱愛文創的心,也一次次突破並超越琉園對自我的期許,琉璃藝術於是昇華出另一種層次,作品中動人的故事逐漸與品味生活相結合。

這間座落於仁愛路林蔭旁的琉璃之屋,成為展覽空間的同時也不停息地見證各項經典事跡,從連戰/宋楚瑜破冰之旅的餽贈禮挑選;到電影人李連杰的居家收藏,抑或是在地文化風情攝影展,都是這藝文空間的延伸,舒緩現代人心靈能量的靜謐之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