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 首日超過4.2萬人次

分享

【WoWoNews】萬眾引頸期待的夏季最大旅展「2013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於今天(2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開幕會場貴賓雲集,大陸15省市代表組團宣傳,掀起赴陸觀光風潮。副總統吳敦義也親臨現場,此外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苗栗縣長劉政鴻,台北市觀傳局長趙心屏也都蒞臨會場一同推廣台灣觀光旅遊業。

開幕典禮邀請到馬來西亞傳統舞蹈、經典體操表演以及韓國「愛舞動」舞蹈表演,表現各國觀光產業的活力。一開展就擁入大批人潮,第一天就超過4.2萬人進場參觀,飯店餐券及特色伴手禮排隊人潮綿延不斷,各地旅遊好康也是民眾爭相詢問的重點,其中萬元有找的海島旅遊更成為第一天開展的秒殺行程,預估周六假日將突破6萬人前往,預計將帶動今年暑假旅遊高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