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冠軍任務》意外重逢失聯20年好友 郭彥均掩面大哭

分享
(圖/冠軍任務 郭彥均埋首掩面痛哭)

【WoWoNews】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本週六(17日)特別企劃,將由紅隊宅男隊對抗藍隊宅男女神隊!紅隊郭彥均引領宅男軍團楊子儀、Terry、逸祥及卡古,來對抗藍隊郭彥甫領軍的宅男女神陣容,林采緹、張艾亞以及吳宜樺,不過更令人意外的發展是,郭彥均因節目遊戲規則關係竟然從埔心到嘉義,找到失聯20年的國小好友,還在節目中埋首感動大哭!宛如上演尋人任務!

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本週六播出的《冠軍任務》,紅隊郭彥均一行人從埔心到嘉義「找朋友」,郭彥均回想起國小五、六年級時,在嘉義念書的光景,鼓起勇氣尋舊地址想找到小時好友黃國展,到了門口附近後,郭彥均擔心可能搬家了,還先問鄰居大叔確認,接著到了門口後,郭彥均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敲門,應門的是黃媽媽,看到郭彥均都還記得,兩人開心擁抱聊天,原來小時好友黃國展已經到台中發展,雖然沒見到,卻受到黃媽媽的熱情款待,階段任務結束後,郭彥均走在嘉義大街上想的小時候的往事,突然感動掩面大哭,郭彥均說因為那兩年裡家裡發生一些事情,是最痛苦的時候,幸好有這些小時好朋友。

郭彥均說:「說真的好意外,真的忘記他家的電話,但清楚記得他們家就在嘉義市大業國中的正對面,那是我記憶中我們每次要出去玩集合的地方,那時候我們真的好快樂,黃國展我都記得那兩年一起玩樂的日子,還有你媽媽煮飯給我和彥甫吃的樣子。」錄影結束後隔天,郭彥均因為在台中有舞台劇演出,睽違20年後再聚首,分外開心:「每個人生命中一定有幾個兒時的玩伴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但因為畢業後或是舉家搬遷而疏於聯絡,甚至斷了聯絡方式而十年二十年音訊全無…but冠軍任務意外讓我牽起這一份斷了近二十年的緣份,感謝冠軍任務圓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