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LULU黃路梓茵呼應「用減法,過出好生活」 秀鋼筆美技分享紓壓小物

分享
(【黑松沙士清爽der 新聞圖片】活動大使LULU黃路梓茵展示「清爽der減翻倒玻璃杯」,放在桌上很慵懶、拿在手上很優雅,減少糗糗的翻倒意外)

【WoWoNews】 LULU 黃路梓茵23日受邀擔任「黑松沙士清爽der 選物店」活動大使,為品牌詮釋新生活態度-「用減法,過出好生活」,她分享「減法生活」的看法時,不假思索地說:「寫字,用一支筆將工作壓力、煩人思緒通通寫出來,寫出來就減掉啦」。現場她大方秀出自己親手寫的「減法生活宣言」真跡,字跡之漂亮讓人相當驚艷。

LULU現身藉”好字美聲“談如何清爽過生活,現場小秀「減法生活宣言」鋼筆書寫美技,大方分享私房「減法生活小物」;字,對寫的人,有紓壓效果;美字,對看的人,有清爽der感覺。這次獲邀擔任品牌活動大使的LULU以「用減法把千頭萬緒寫成清爽der一字一句」來做為她的減法生活宣言。LULU說 : 「口說,固然是傳達感情的一種方式,但藉由手寫,不論書法體、或哥德體,還是娃娃體,都是抒發情感、釋放壓力的最清爽der的方式。」

LULU進一步表示: 「寫字是我紓壓管道之一,這是大家平常比較看不到的我。為什麼是用鋼筆寫字呢? 寫鋼筆是一種馴養的過程,就像是新買的鞋一開始不合腳,寫久了,筆尖會隨著你的書寫習慣,逐漸形塑成適合自己的磨擦角度;在這過程中,慢慢讓我的身心沉澱下來,能夠將原本盤據我生活中、工作裏所有的千頭萬緒一一寫出來,每寫成一字一句都代表著~減掉不需要出現在生活中的所有一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