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吳卓源首次為車商演出直呼緊張 獻唱「來頭不小」燃起開車魂

分享
(圖/吳卓源曼妙舞步帶動台下觀眾氣氛)

【WoWoNews】歌壇新人JULIA吳卓源於今晚(23日)出席福斯汽車新車發表派對,載歌舞獻唱新款Polo主題曲「來頭不小」為發表會活動開場!首次為車商大型活動做演出,JULIA直呼很緊張,她說,這次演出和平常不一樣,和車子有關,也是自己第一次嘗試和舞群一起表演,並且還有車子圍繞著她,感覺很不一樣。
(圖/吳卓源演唱精彩夜晚組曲)

而今天為活動演唱新車主題曲「來頭不小」,也燃起JULIA的開車魂,她自認開車技術還不行,之前在澳洲學了兩個星期,沒想到在台灣完全沒用,因為駕駛座方向不同,讓她又得從新學過,而唱這廣告主題曲,更燃燒她的開車魂,希望能在台灣趕快學會開車,好考取駕照。而相當重視行車安全的JULIA,也很忌諱駕駛邊開車邊講話,她說:「開車講話很恐怖呢!如果司機開車講話,我會請他專心,這樣我才能安心。」

之前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而去年推出首張專輯的JULIA,對於自己未能入圍,難掩失望,她坦言對金曲獎當然會有期待,沒能入圍心裡有點小失望,但還是要繼續努力,做好眼前的事。期望再接再厲朝金曲獎邁進的她,目前正在籌備第二張專輯,她透露新專輯曲風和上一張不會差太多,希望今年可以推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