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王陽明ABC接演古裝戲無違和感 老婆蔡詩芸化身頭號粉絲準時追劇

分享
(圖文提供: 帝國娛樂)

【WoWoNews】性格男星王陽明入行七年演藝事業大噴發,三國題材權謀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躍昇「億級」夯劇,該劇開播後創下第一名好成績。王陽明聽聞後開心表示:「其實還滿驚訝的,不確定播出以後會有什麼效果,但一播出不到3個小時就破億點擊,目前沒時間去慶功,因為工作滿忙的,飛來飛去,很開心成績很好,回到台北得知朋友也都在觀看,非常開心。」回想接演「郭嘉」一角,克服語言障礙下苦功, 敬業精神讓人佩服,從小接受美國教育是名符其實的ABC,為了接演這部古裝大戲 還特別找來台詞老師教中文和歷史讓自己更能熟背台詞。

王陽明說:『 這部古裝戲讓我過足了戲癮,很開心飾演了有深度的角色,後來發現「郭嘉」跟自己一樣是河南人,演出同鄉讓自己演技被看見真的很幸運。《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這部戲以文戲居多,王陽明飾演聰明、瀟灑有智慧的曹操軍師郭嘉,故事發展讓郭嘉(王陽明飾)陷入懸疑的政治角力的拉扯中,郭嘉夾在曹操和小皇上中間,過程有很多衝突和精彩的對手戲。另外在劇中王陽明也與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蟬的感情戲也是超級吸睛,對於王陽明的古裝扮相毫無違和感。


王陽明說:『拍古裝是很特別的經驗,每天都上緊發條,化妝黏頭套要一個小時,衣服要穿好多層,造型很特殊和講究,每天前置期要花四個小時,但是和專業的團隊演出,這一點都不辛苦。每天認真讀本、融入角色,一直到戲殺青才放完全放鬆,做回王陽明。』戲約不斷的他,被問到片酬價碼,王陽明說:『接戲價碼是不能說的秘密,自己很滿意『巨額』片酬進帳,會把這筆錢作為添購房產的基金,可以買幾台豪車先犒賞自己。 接戲喜歡亦正亦邪的角色,喜歡對角色有深度的刻畫和內心戲的呈現,挑戰有難度的戲,希望好劇本來敲門,像警匪片裡頭的殺手或臥底警察,這種比較衝突的角色,自己很喜歡會很想嘗試。』

郭嘉角色可說是「萌」與「智」兼具,對外足智多謀,對愛人則以著慵懶語氣 說:「我要多睡一會嘛」撒嬌,被粉絲盛讚「在外小狼狗,回家小奶狗」詮釋到味,他笑答:「滿有趣的,郭嘉特別聰明,對外、對家庭,每個人都知道怎麼去應付。」現實生活中老婆蔡詩芸化身頭號粉絲,不僅每集關注定時追劇,更誇讚演出非常棒、非常非常好看;夫妻倆各自忙著戲劇、音樂事業,王陽明透露,拍戲時老婆不會來探班,各自忙著彼此工作,給對方百分百信任,就靠著通訊軟體視訊、簡訊維繫情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