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看完終生創傷的年度驚悚片降臨!《宿怨》啟發自導演親身靈異經歷

分享
(圖/《宿怨》女主角東妮克莉蒂著魔演技)
【WoWoNews】《噤界》驚嚇程度有口皆碑,然而作為2018恐怖片的前菜已經滿足不了影迷蠢蠢欲動的心,今年還有另一部口碑盛傳、被好萊塢報導者譽為「注定名留青史的恐怖電影」《宿怨》即將降臨!電影在美國日舞影展首映時就造成空前震撼口碑,許多觀眾看得又哭又叫當場崩潰,紛紛表示「《宿怨》是會讓人恐懼、創傷終生的電影!」更有影評看完狂飆髒話「X!嚇到挫賽」被視為與《厲陰宅》並駕齊驅之作,是近十年你絕對不能忽視的重量級驚悚片!故事講述死無全屍的奶奶並沒有安息,以致家族受到詛咒侵擾,接二連三慘死不得安寧,劇情精心鋪陳結局完全出人預料,驚悚電影製作新高度震憾好萊塢大咖片商,成為2018影壇最期待神作!

《宿怨》講述家族受到詛咒而遭邪惡鬼魂糾纏,竟然就是出自於導演亞瑞阿斯特家族的親身經歷!片中不乏人體自燃、中邪撞頭爆血、崩潰發瘋等場景,電影不只於首映嚇壞一票人,觀眾更被超乎想像的發展震撼,讓人不禁聯想到也同樣發生在一屋子內家人遭附身的《厲陰宅》!導演亞瑞阿斯特也直言:「《宿怨》就是一個全家下地獄的故事!」問及靈感來源,亞瑞坦承自己最大的噩夢就是家族:「我們家發生了一些無法描述的事,讓我們經歷了長達三年時間的煎熬......我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家人或留著什麼樣的血、我們對自己的出生無能為力,我覺得沒有比這更恐怖更沮喪的事了!」導演不願對悲劇透露更多,只說創作《宿怨》就是為了抒發當時所面對的龐大壓力和恐懼,也讓人更期待一探究竟主角一家造孽的起源!

日舞影展最轟動話題新作《宿怨》首映後口碑爆棚,權威影評IndieWire盛讚:「連溫子仁都會嚇破膽的恐懼!」驚嚇程度超越想像!故事講述家族女主人過世後異象接二連三發生,隨著他們對真相的深入,越難逃離留在血脈裡的邪惡詛咒。導演亞瑞阿斯特以視覺聽覺營造出極具電影感的恐怖氛圍,利用逃不掉的命運、不安的惡夢、通靈儀式等元素鋪陳出觀眾最渴望的恐懼深淵,更由神導諾蘭御用視覺設計師打造震撼特效,巧妙結合如《全面啟動》般的陰森娃娃模型屋混淆虛實,曲折離奇超乎預料的情節發展猶如《厲陰宅》和《逃出絕命鎮》的加總,讓《宿怨》自首映以來一直在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零負評!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也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詛咒必須有人繼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