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翻唱小幸運「缺電英」一天百萬點閱 歌手竟是20歲小護生

分享
(圖:唯有音樂提供/游芷吟)

【WoWoNews】老天鵝娛樂兩天前公布的「缺電英」翻唱影片,改編自神曲小幸運,以幽默風趣的口吻講述目前民眾對於政府施政心聲,獲得網友超好評,短短不到兩天獲得超過一百三十萬次點閱,許多網友好奇聲音激似原唱Hebe田馥甄的歌手到底是何方神聖,沒想到經查證後,竟然是目前剛滿20歲,還在就學中的小護生 游芷吟,這位來自桃園復興鄉的泰雅族女孩,不但歌聲甜美竟然還是個正妹,目前已經進入唱片公司成為練習生長達三年的時間,過去也曾經在電視節目中露面,這此的意外爆紅連他自己都表示沒有想到,甚至粉絲專頁因此還增加了三千個讚。

作品超過百萬點閱後,歌手游芷吟也在粉專貼文表達心情: 「這兩天手機通知一直跳出來,還接受人生第一次電視台的訪問,還有超多新朋友留言鼓勵我,我心裡真的超級激動的,但是我卻常常緊張到不知道回什麼。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練習生,唱歌的聲音竟然會被這麼多人聽到,真的謝謝大家願意給我的鼓勵,我會自己小心安全大家放心。」網友紛紛在下面表示: 「歌聲真悅耳,唱功非常出色,比歌壇大牌有過之而無不及你~」、「唉~只能說最近在家、出門、上網、坐車、用手機...等等,反正做什麼要小心點了。」、「謝謝你帶來這首好聽的歌,請注意自身安全。」等數百則鼓勵以及擔心其人身安全的溫暖留言。

游芷吟的經紀人表示: 「非常感謝媒體朋友以及廣大鄉民對於芷吟的愛護,因為只是一個二十歲的小女生,對於政治並沒有太了解,大家也沒有給她這方面太多的壓力,這點讓我覺得台灣的人民素質真的很高,也非常感恩,另外這次的作品獲得這麼大的迴響,除了必須得感謝老天鵝娛樂的邀約之外,我們也在積極籌備希望能在暑假推出芷吟的個人作品,請大家繼續支持並且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