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丁噹、鼓鼓、蕭秉治熱血集結 強勢助陣咪咕音樂現場成都站

分享
(圖/丁噹鼓鼓萧秉治强勢助陣咪咕音樂现场成都站)

【WoWoNews】丁噹、鼓鼓、蕭秉治(廷廷)10日熱血集結成都世外桃源大劇院,組團強勢助陣咪咕音樂現場成都站,攜手奉上一場超豪華視聽盛宴。鼓鼓火力全開打響頭陣,勁歌熱舞燃爆全場。蕭秉治王者歸來,攜全新創作專輯作為特別嘉賓驚喜登場。丁噹趁音樂劇《搭錯車》彩排空檔抽空與成都歌迷歡聚,壓軸登場收獲9年男歌迷「真情告白」。

咪咕音樂現場成都站由「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打響頭陣,一開場就用自己「偷學」的成都話「好巴適(好棒)」和大家打招呼,嘴甜誇讚成都歌迷讓大家倍感親切又窩心。說到成都美食,除了必吃的火鍋,鼓鼓念念不忘的還有剛落地吃的那碗雞雜麵。去年至今,鼓鼓不停歇地在超過30個城市舉辦見面會,同時也在上海、台北、高雄、深圳四地舉辦演唱會,實力與人氣俱增的他用非凡的表演征服了現場觀眾的心。無論是電力全開的《嗯哼》、《可以唷》,還是浪漫甜蜜的《為愛而愛》、《誰對你最溫柔》,鼓鼓全都完美hold住,讓人讚不絕口!

剛剛於6月8日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凡人Mortal》的蕭秉治作為特別嘉賓驚喜登場。悠揚琴聲下,蕭秉治深情詮釋一經曝光就引起超高詢問度的療傷情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而這首才「上線」的新歌卻已經引發台下歌迷的大合唱,讓蕭秉治大呼感動。醞釀三年的創作能量,蕭秉治經歷內心風暴後重生,交出《凡人Mortal》這張漂亮成績單,用11首全詞曲創作釋放前所未有的音樂面貌,展現揮別憂傷的療愈力量。準備好再一次前進未來的蕭秉治,已經漸漸戰勝了重回舞台的緊張感,演出現場還能調動歌迷炒熱氣氛。

伴隨著一句「成都的朋友,雄起!(加油)」,「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壓軸登場,一首活力四射的《想戀一個愛》讓現場熱度瞬間破表。雖然正值音樂劇《搭錯車》排練衝刺階段,她仍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和許久未見的成都歌迷見面,而台下歌迷也向丁噹回報超高熱情,每首歌都用盡全力大合唱。現場觀眾中還有一位2010年就開始喜歡丁噹的男歌迷,男歌迷「真情告白」喜歡她9年一直陰差陽錯錯過見面機會,終於得以在成都圓夢。丁噹感動之餘還貼心與他合唱,讓男歌迷直呼「賺到了」。此外,丁噹還與鼓鼓暖心合唱《勇敢一次》,鼓勵大家勇敢面對未來,向歌迷傳播正能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