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全新2.0優渥實木超搶眼 台北復興店開幕人潮湧現

分享
(圖:優渥實木提供/優渥實木復興北路店開幕(右起)歐陽龍,胡盈禎,優渥陳國都董事長,議員陳建銘,陽光基金會林韻茹主任蒞臨剪綵)

【WoWoNews】歐德集團-優渥實木,不只提供優質的實木傢俱,為了營造更美好的居家風格,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提供完整的室內設計規劃服務,積極開拓2.0門市。今(6/6)日優渥實木《台北復興店》以「Design home together」全新概念盛大開幕,地點距離熱鬧的捷運南京復興站只有5分鐘路程,搶眼的門市外觀與內部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今天開幕現場貴賓雲集,近日瘦身有成的藝人「小禎」胡盈禎、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歐陽龍蒞臨現場剪綵;小禎分享近期家裡完成裝修的經驗談,對於優渥實木2.0店不只提供好品質的實木傢俱,也提供室內設計規劃,加值服務不加價!對室內裝潢沒概念或忙綠的現代人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現場除了有滿滿的人潮更愛心滿溢,只要憑當期發票5張,即可兌換限量優渥小ㄇ凳乙張,全數發票將捐贈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陽光基金會林韻茹主任特致贈感謝狀,謝謝大家的愛心幫助燒燙傷者;現場另一個吸睛好禮「限量環保文青包」上午5:30就出現排隊人潮,齊感受優渥實木開幕喜悅,讓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更加熱鬧。
(圖:優渥實木提供/優渥實木2.0復興北路店開幕湧現排隊人潮)

優渥實木陳國都董事長表示:「全新概念台北復興店《2.0門市》是優渥實木重要的里程碑!」,這次也放手讓學成歸國的女兒一手設計、打造,優渥復興北路店從老宅中全新蛻變,除了延續優渥實木積極推廣實木~自然、溫潤、質樸的工藝家具,並整合室內設計成立設計中心,讓優渥實木不再只是單品家具,透過專業家居顧問協助,使消費者輕鬆擁有北歐居家風貌,選購家具不僅是為了需求、更是一種享受。

優渥實木《台北復興店》2.0門市外觀,以象徵自然元素的木屋造型,矗立台北街頭,吸引路人駐足。內部裝潢揮別以往優渥實木舊有風格、重新蛻變,結合拱型門框元素,將街道概念轉化到室內空間,呈現商店櫥窗之感,營造如精品般展示空間,以「Design home together」出發,強調室內設計是人人都可參與,二樓的「品味好窩」,利用空間分割,運用優渥實木傢俱、軟裝和植物的點綴,讓消費者體驗清新北歐居家的溫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