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移情別戀 連老公都沒輒

分享
(圖/《失蹤網紅》劇情急轉直下 充滿秘密引人入勝)

【WoWoNews】由好萊塢兩大性感人氣女星「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及《歌喉讚》(Pitch Perfect)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懸疑新作《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即將於9月14日台美同步上映。日前布蕾克萊芙莉網路搞失蹤一舉成功為電影創造話題,這次她在個人IG上發布兩張絕美卡司版電影海報,底色如馬卡龍般粉嫩甜美,兩位女主角美麗的側臉卻蒙上神祕陰影,一個冷豔性感,一個端莊優雅,兩人看似相互舉杯卻又像在各自獨飲。喜歡逗弄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布蕾克趁機寫道「安娜就像我老公更性感、更女性的版本,所以這樣算外遇嗎?」搞笑犀利的安娜也加入留言「我很高興我們終於可以公開了,萊恩有死侍了,這次就讓給我吧。」而萊恩本人也回覆「我會想念你們」暗示自動退出。爆笑互動引發媒體爭相報導、再掀話題。

《失蹤網紅》描述安娜坎卓克飾演的親子部落客史蒂芬妮與布蕾克萊芙莉扮演的時尚貴婦艾米莉意外成為好朋友,兩人無話不談、共享心事,但一切卻在艾米莉離奇失蹤後全變了調。今日公布中文版前導預告(https://youtu.be/aX-Xvr6N1KU),短短一百秒處處玄機、引人入勝,影片更在艾米莉失蹤後急轉直下,而布蕾克一句「人使壞都有原因」更是勾起無限遐想。安娜描述這部電影說:「我和布蕾克的角色都有不可告人的事情,這部電影就是由秘密聚集而成,充滿各種預料不到的翻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