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蔡凡熙的五十道陰影!為綑綁倒吊戲碼吃盡苦頭

分享
(圖/群星瑞智 提供-《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劇照)

【WoWoNews】由台灣動畫大師蘇文聖(蘇三毛)執導、改編自銷售超過 10 萬冊的高人氣小說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未演先轟動,除了找來陽光天菜小鮮肉蔡凡熙擔綱男主角外,由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的謝金燕霸氣回歸率領五姊妹組「最辣護弟軍團」,包括片中飾演火辣尤物、帶些SM傾向的二姐劉奕兒,還有”演藝圈大姊大”柴智屏女兒高雋雅飾演怪咖神射手甜心四姊;另外大陸美女演員張墨錫、張垚分別飾演御宅女神三姊及甜美五姊,五位女神級美女姐姐一字排開「美不勝收」,讓這部片名長到爆卻又讓人聽一次就不得不記住的電影可說話題度滿滿,成為今夏最令人期待的暑假強檔電影!

有五個姊姊保護的弟弟就註定要被五花大綁”虐待”啦!身處美女姊姊軍團溫柔窩中的蔡凡熙看似超幸福令人羨慕,殊不知卻被保護過頭的他在片中有一幕因為被姊姊們追問校園生活,竟然被五位身懷絕技的姊姊們五花大綁”吊”起來拷問,誇張令人噴飯的畫面令人莞爾,釋出的劇照宛如「蔡凡熙的五十道陰影」帶些趣味及SM的感覺,更增添本片話題!為了這場被”倒吊”的戲,蔡凡熙可說吃盡苦頭,加上導演求好心切一吊再吊,被吊得暈頭轉向的他已經數不清被吊了幾次;他苦笑說,「一開始在走位的時候導演有先讓我試吊一次,試的時候感覺還好,但正式來加上整場戲的台詞的時候,發現吊上去10秒之後其實就很想吐,而且現場空氣又很差,所以每吊一次就不舒服一次!重點是那場拍很久,已經數不清被吊幾次了!」

蔡凡熙為了”被吊”這場戲,展開”蛋蛋”保衛戰,誓死保護”未來子孫”!得知自己要被美女姊姊們綁起來倒吊,蔡凡熙做了不少保護自己”蛋蛋”防護措施;除了穿了三件棉厚內褲貼好膠帶固定外,每被吊上去一次就會調整自己的”蛋蛋”一次,確保不會”被壓迫”;他笑說,「我的事前準備除了把台詞背好,最重要就是把我的”蛋蛋”保護好,因為如果一個不小心我未來的小孩就會消失!」事實上這並不是蔡凡熙第一次被綁起來”虐”,他笑說,「念書時愛玩,有一次慶生的時候被同學綁起來,然後一直噴水跟噴奶油,超白爛的!」問蔡凡熙被五位姊姊用”SM”保護的感覺如何?巨蟹座內心有著被虐傾向的他大笑說,「如果姊姊們都那麼漂亮,被保護其實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哈哈哈哈!」

至於這場蔡凡熙被五花大綁倒吊的”始作俑者”、也是最後拉繩”主力”正是由高雋雅飾演的四姊來擔當,在片中個性嗆辣的她,是個擁有神射手技藝的女力怪咖,也因為個性鮮明讓許多網友對她印象深刻;私底下個性跟嗆辣四姊一樣大辣辣的高雋雅表示,「四姐這個角色比較嗆辣帶點男人婆感覺,在揣摩這個角色時對我來說蠻駕輕就熟的,很快就融入角色,因為我平常私下跟很熟的朋友都蠻嗆的,而且本身個性是很大剌剌的男孩性格,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很難!」不過高雋雅特別強調補充笑說,「但私底下的我沒有像四姊這個角色暴力跟偏激!只有”很帥”這點很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