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中原國小運用震後碎石製作邀請函 邀請更多人來花蓮旅行

分享
(新聞照片 2-2:原本平凡的震災碎石,在經過小朋友們的精心點綴後,變成一片片佈滿花蓮文化及特色的創意邀請函)

【WoWoNews】花蓮縣因為今年2月6日震災,地方觀光受到極大的影響。由於震災之後觀光客的減少,對花蓮縣居民而言感受到極大的憂慮,因此紛紛站出來為花蓮縣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其中中原國小更是藉由美術班學生的巧思,將震災後的碎石,製作成邀請函,希望邀請更多人來花蓮觀光。

地震後的碎石,通常是一個讓人不忍卒睹的回憶,但花蓮縣中原國小的小朋友們,卻將這些碎石,作為創作的素材,成為他們邀請全台灣人來花蓮觀光的邀請函元素之一,透過小朋友的詮釋,成為一幅幅動人的創作,讓這個來自花蓮的邀請變得更有溫度。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劉美珍表示:「小朋友的創作力是無窮無盡的,他們也許並不完全清楚地震對花蓮到底造成了那些傷害,但當他們知道可以透過自己的創意,邀請更多人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旅行時,他們都非常樂意,尤其美術班的小朋友們更是躍躍欲試」。

中原國小干仁賢校長進一步表示:「我們希望可以邀請全台各地有影響力的人,一起邀請身邊的朋友來花蓮旅行,這裡是一個純樸但有生命力的地方,我們除了邀請大家來欣賞花蓮的好山好水之外,也希望大家一起來看看這裡純樸且堅韌的生命力」。

這份來自美術班小朋友們巧思的邀請函,將會在近日內寄出給全台各地具有影響力的人,期待他們在收到邀請函之後,可以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一起響應花蓮小旅行的活動,除了振興花蓮縣的觀光產業之外,也讓花蓮縣可以重新回到震災前的生命力與恢復榮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