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張立昂、葉星辰「粉紅之吻」超展開 《三明治女孩》收視再創新高

分享
(圖/台視三立《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第九集劇照)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前(6/10)天播出第九集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1.29、有效平均收視1.48,其中45至54歲男性高達2.12、45至54歲女性達2.08、工作女性也有1.76、愛奇藝累積播放量近300萬次。劇中慘遭抗議老員工潑漆的張立昂被心疼的下屬葉星辰主動獻吻,看得網友大呼:「劇情神展開!『霸道助理愛上總裁』」。張立昂本人也對吻戲表示出乎意料:「拍戲當下由女生主動獻上初吻蠻害羞,而且我全身都是顏料,星辰又塗藕色唇膏,親吻後唇膏沾到嘴巴上下,好像腫起來,覺得很有趣,加上我身上顏料,很像『粉紅之吻』。」。葉星辰則自稱是「俗辣」,平常不敢太主動,但如果有十成把握就會勇敢出擊:「吻戲前一天比較緊張,拍攝當天反而不會,導演一喊卡,立昂哥露出靦腆笑容,覺得他很可愛。」

張立昂所飾演的總裁難為,劇情描述張立昂要收掉五家業績無法達到的服飾店,遭受老員工們抗議,為自救不惜對總裁潑漆來表達不滿。拍這場戲時葉星辰在旁,戲裡戲外都看得蠻心疼,因張立昂連續被潑了四次,眼睛、鼻子和耳朵等整個右側臉都被紅色廣告顏料噴到,身上臭味三天都消不掉。葉星辰認為接下來的吻戲真的很特別:「那天拍接吻的鏡頭四面八方都有,雖然全身都是漆紅通通,看似很狼狽,但畫面是既霸氣又浪漫。」。網友也稱讚「階梯之吻」很棒,看得心花怒放:「筱青姊好霸氣、霸道女主角好攻」,也讚賞編劇沒讓追隨在後的子閎當場撞見,算是突破窠臼的「新梗」,且對後續既甜又虐的劇情發展相當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