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女兵》楊晴為戲晒黑 竟遭師弟張耀仁誤認是「蔣怡」

分享
(圖/《女兵日記》張耀仁誤認楊晴是「蔣怡」)

【WoWoNews】TVBS全新八點檔《女兵日記》今年暑假即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上映。飾演海軍排長的楊晴,今日(7號)「率先出征」越南影視節。最近正如火如荼趕拍的她,為戲晒出一身健康膚色,沒想到竟被師弟張耀仁認成「大美女蔣怡」。

楊晴今日到越南宣傳她與劉香慈、小嫻、羅平、陳謙文主演的《女兵日記》,這次特地向劇組告假,率領TVBS同門師弟張耀仁一同到越南影視節宣傳。因全劇在屏東拍攝,楊晴特地晒出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沒想到初見師姊的張耀仁,一開始竟沒認出楊晴,剛剛還跟經紀人說:「我超幸運的!一開始以為自己坐在大美女蔣怡旁邊。」馬上遭到師姊調侃:「是我就不幸運嗎?」引來同行的人員一陣大笑。

最近都住在屏東的楊晴,早已練就一身不怕太陽晒的「金鐘罩」,這趟到越南完全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影視節現場楊晴除了介紹此次擔綱的角色之外,她也表示此行最期待就是熱帶水果之王榴槤以及波羅蜜,絕對要把握這次機會拉著張耀仁一起大啖越南美食。

有趣的是,沒想到昨日(6日)一行人才剛抵達越南,楊晴馬上收到「徵召令」,原來是戲中同袍得知她在越南代表大家「率先出征」的消息,紛紛傳來關心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第一次的海外宣傳能夠順利。但她也打趣說:「大家是不是其實更希望我趕快回劇組拍戲呀!」可見《女兵》同袍之間的好情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