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北七樂團為Lamigo球賽開球 王瞳露小蠻腰吸睛

分享
【WoWoNews】藝人艾成、王瞳、何豪傑、樂咖、大雄等人組成的北七樂團,昨天晚間在桃園棒球場擔任Lamigo開球及賽後「動紫大盛」演出嘉賓團隊,五位藝人穿起球團特地準備的訂製服登場,現場歡聲雷動,讓主唱艾成直呼緊張;賽後的「動紫大盛」,北七樂團一口氣演唱8首歌曲,包括團隊的自創曲「永遠」、「神話」、「we can rock the world」等歌曲,艾成也跳下加油席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嗨翻全場。正在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的王瞳表示很榮幸可以擔任開球嘉賓以及演唱團隊,在球場也受到不少粉絲告白說「曉萍我愛你」,並搶著合影,讓她受寵若驚。

北七樂團5人開賽前在一壘看台區排演,賽前也進球場開球,大家都表示是「人生中第1球」,站上投手丘都好興奮,也讓何豪傑回想起在球場的回憶,他說以前加入過明星棒球隊,卻因為一場比賽被高飛球擊中,讓他嘴巴跟鼻子鮮血直流暈過去,他當下發現球場上危機四伏,儘管揮別球場的他,現在則在電視機前幫中華隊球員加油打氣,這一次賽後表演更有粉絲大喊「何豪傑是最帥的鼓手!」,讓他直喊感動,對於粉絲要求的簽名及自拍,何豪傑通通來者不拒,展現出親民的一面。

受邀到青埔球場開唱,艾成受訪時說,「非常非常興奮,很榮幸也戰戰兢兢,創團以來最大場面,希望可以跟Lamigo球迷一起狂歡……往年都是天王天后演出,我們真的算不上什麼咖,希望我們用音樂、誠意,讓大家好好享受。」,但也讓團員忍不住爆料說艾成看到LamiGirls 就心花怒放,讓艾成趕緊跑到王瞳旁邊說「我眼中只有你」;艾成賣力獻唱感動不少球迷,直說他們是最真誠的樂團,也從球迷變身成樂迷。

王瞳站上投手丘露出性感小蠻腰,姿勢100分的她獲得全場歡呼,沒想到球一丟出卻讓全場哄堂大笑,讓她忍不住喊冤說「我試投的時候都很好,怎麼正式來就不行!」,但也安慰自己表示還好我是演員,演的很好;賽前最不被看好的艾成則是投最準的,讓他說因為他沒有別的心念,只有想說珍惜開球的機會,也許這樣才會投的剛剛好,贏得滿堂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