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李佳薇辦聽歌會喜慶生 群星雲集錄製「咦?」短片獻祝福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李佳薇)

【WoWoNews】「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年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將在6/8正式發行!發片前夕,今(6/1)李佳薇舉辦專輯聽歌會,特別親自將這張作品的歌曲一一介紹給大家,更分享自己從出道一路的心境轉折!

睽違兩年,李佳薇推出全新作品,首波主打〈一樣的是〉一推出就讓人驚艷她有別以往的曲風及唱腔,拋開高難度高音等技巧,佳薇以最質樸的歌聲讓人看見她回歸音樂的初心及最真實的自己!而今天李佳薇也舉辦媒體聽歌會,一次將專輯6首歌曲搶先和大家分享!當一正式開場,眾人即看見由蕭敬騰、潘瑋柏、徐佳瑩、林俊傑、安心亞、謝和弦、Erika、蕭煌奇、陳勢安、黃小琥...等眾星為她錄製的一連串「咦?」影片,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畫面緊接著播放了李佳薇的〈一樣的是〉MV,瞬間讓大家會心一笑,印象亦十分深刻!

在這張專輯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即是李佳薇的不同過往的唱腔,過去提到李佳薇,大部份人總會想到她是「鐵肺女王」,無論高音、真假音及各種花式轉音技巧皆難不倒她;但隨著時間、年紀的增長,李佳薇從歌唱裡找到更多她想要的,也慢慢的越唱越有故事了,現在的她就輕輕唱都能唱進人心裡,也讓人讚嘆她的轉變!而今天華納音樂也特此為李佳薇準備了「封肺儀式」,更送上一副大鎖,象徵她不再只是大家心中只會「飆高音」的歌后,更能輕輕唱也能唱進心坎裡!不僅如此,今天也是李佳薇的生日,為了這充滿意義的這一天,華納音樂悄悄為她準備了生日蛋糕,當推出驚喜的霎那,一度讓她措手不及!除了直呼感動之外,李佳薇更表示這一切來得太突然,生日願望都還沒準備好,更笑說:「每年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也如期發行新專輯,感覺很幸福!」

在聽歌會上佳薇也親自一一分享專輯裡的歌曲,其中包括有由徐佳瑩作曲的〈一樣的是〉、曲風輕快可愛的〈叫快樂來找我〉、具有心靈療癒功效的〈好強〉、小宇作曲的〈反派情人〉、充滿故事性的〈週年紀念〉及〈裝睡的人〉一共6首歌。而李佳薇也分享這次在專輯的選歌、製作、錄音,甚至在企劃上,她全都親力親為,不但學習了很多,也讓這張專輯更貼近於真實生活的她--愛哭、會搞笑,還有各種理性與感性的衝突面,讓人看見更多李佳薇可愛的一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