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王振諾登《新歌聲》舞台 被誇「胡歌霍建華綜合體」 

分享
(圖/王振諾被粉絲大讚是開播6年來最帥學員)

【WoWoNews】中天綜合台6月30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新一季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黃金導師陣容包括周杰倫(周董)、陳奕迅(Eason)、那英、劉歡,全新節目賽制及實力堅強的學員掀起討論風潮。今(6/28)下午舉辦網路直播活動「點播新歌聲」,邀請那英戰隊的台灣實力派歌手王振諾接受網友點歌挑戰,接連演唱《別說沒愛過》、《回到過去》、《淘汰》、《時間有淚》,王振諾唱到欲罷不能,還清唱了《連名帶姓》、《那些你很冒險的夢》、《Forever Love》,溫柔唱腔收服大批聽眾,讓粉絲直呼:「耳朵要懷孕了!」

年僅24歲的王振諾,去年參加第二季《中國新歌聲》,獨特嗓音獲得導師那英青睞選入戰隊,帥氣長相被粉絲說是「霍建華和胡歌的綜合體」,大讚「開播6年來最帥」,引起高度討論,但王振諾透露一開始沒想到要參賽,王振諾說:「我有在臉書、YouTube放自己的cover(翻唱歌曲),但他們第一次留言給我的時候,我心裡想說不好吧,覺得好難喔,很怕受傷害,就回絕了,第二次他們又傳來,我才想說試試看。」之後有半年時間,王振諾不斷往返兩岸,也陷入「選歌地獄」,曾一天內連唱30首歌,他回憶:「飛來飛去好多次,期間應該唱了快5、60首歌,花了半年在選歌這件事情上。」直呼好玩又累人。

王振諾坦言自己非比賽型歌手,不會唱厲害的高音或是炫技,他透露第二次對戰遇到實力派對手卓猷燕,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死定了」,最後表現失利遭淘汰,王振諾說:「演唱《擁抱》的時候,太想把所有的東西都展現出來,沒有拿捏好,很遺憾沒辦法再唱更多歌。」至於唱完被導師陳奕迅嚴肅點評「歌手要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有兩個音你唱不到,就不要唱」,王振諾沒有因此被打擊信心,反而感謝導師陳奕迅的提醒,「他講的我也有發現,我沒參加過這麼大型的節目,經驗比較不夠,還是需要有人給我建議。」

王振諾現以歌唱事業為主,他說:「我自己唱歌特質有感情、有故事,希望可以練得更好。」他表示陳奕迅和莫文蔚一直是他的「聲音偶像」,會努力加強自己的特質,至於發片則看緣分,未來若有機會,也期盼能把金曲獎當成目標邁進。除此之外,王振諾另有陸續接洽戲劇工作,導師那英不時還會透過微信介紹工作,他笑說:「有導演看到我的作品有興趣,那英老師會說振諾你立馬丟照片給我!」讓他備感窩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