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池端玲名想秀性感反遭經紀人打槍 大方告白劉以豪:我喜歡你

分享
(圖:紅心字會提供/池端玲名)

【WoWoNews】日本藝人池端玲名響應公益,與國寶級電影導演李行再度攜手拍攝紅心字會「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微電影,並於今(12)日與新人演員卓苡瑄共同出席記者會,齊聲呼籲民眾響應零錢捐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孩童三餐不挨餓。

池端玲名來台發展兩、三年,除了一口中文越發流利外,舉止動作也很台味,她笑說,之前在日本拍戲時,有時候語言還轉不過來,竟然會先想一下中文才意會到日語的意思,還曾有一次在日本拍戲現場,很隨興又大聲的呼喊經紀人過來,完全忘了日本人應該都很有禮貌的語氣,當場把在旁製作人嚇住了,並對她說,要是知道她個性是這樣,就不會讓她演戲裡那可愛的角色了。覺得自己已變得台灣味的池端並笑說:「這樣也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
(圖:紅心字會提供/池端玲名與電影導演李行)
池端玲名台日兩地發展,才於日本拍完戲劇的她,即馬不停蹄的再飛來台灣錄製新EP;為了讓再出”輯"能有耳目一新之感,池端除了積極練習咬字發音外,還勤做運動練身材,希望能練出迷人的翹臀;已屆30歲的池端還考慮改走性感路線,她看著一旁的經紀人笑說:「這要看他啊!」,熟料經紀人卻打槍笑說:「我是希望啦!但有料、沒料就不知道了!」

談到新單曲MV 希望合作的對象,池端玲名不但大方點名劉以豪,甚至於還公開告白”我喜歡你”!提到心目中的男神,池端玲名滿是興奮的神情,直呼喜歡劉以豪的全部,並笑說:「知道劉以豪很喜歡爬山、戶外運動,雖然我很怕曬黑,但為了他,我可以改變。」,而一心很渴望和劉以豪合作的池端,還直問現場記者說:「我跟他適合嗎?真的適合嗎?」;問及從不曾與劉以豪見過面的她,如果見面第一句話會對他說什麼?池端笑說:「"我喜歡你",我也是他的粉絲,因為很多粉絲都會對喜歡的偶像這麼說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