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王彩樺為《飢餓》拚老命 懇求希望可以吃到一點點

分享
(圖/王彩樺怕蟲怕高怕水怕挨餓 自稱老了沒法度)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日(6/25)特別邀請到王彩樺、Kimiko、曾智希、安苡愛、小優、小call來到宜蘭挑戰《飢餓遊戲》。平常幾乎沒在上外景綜藝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這次難得上《飢餓遊戲》挑戰可說是拚了老命!禁不起飢餓製作人一再的邀約之下這次終於答應!而近期《飢餓遊戲》也參與了今年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飢餓30」系列活動,其中有個算是迷你版的「飢餓體驗DIY」,這次全體人員都有報名參加也完全符合飢餓12小時的體驗與執行,《飢餓遊戲》節目與56參率主持人也力挺公益,除了孫協志領隊參加完成「飢餓體驗DIY」之外,世界展望會的處長也蒞臨現場頒發證書給《飢餓遊戲》團隊,證明大家的飢餓體驗、也感謝《飢餓遊戲》力挺公益!
(圖/世展《飢餓30》蒞臨頒獎《飢餓遊戲》)

近期由孫協志領隊這次錄影的飢餓團隊,報隊參加由世界展望會舉辦的第29屆「飢餓30」活動,大家先參加了其中的系列活動,所謂飢餓30迷你版「飢餓體驗DIY」只要先餓12小時,孟哲說:「那我們節目每次都要先餓12小時,不小心就完成挑戰了耶!」仁甫接著說:「ㄟ!那萬一都沒贏、還繼續沒吃,我們就不小心完成飢餓30了耶!」

難得上《飢餓遊戲》這種耗體力外景的王彩樺,本身也曾入圍第22屆金曲最佳台語專輯,聊到:「今年不會參加金曲獎典禮,但晚上結束後會去參加花甲兒子盧廣仲的金曲After Party。」對於這次所有的入圍者,她說每個作品都很令人喜歡,「但廣仲是我兒子啊,當然我也希望他可以得獎囉!」今年入圍4項的盧廣仲也讓身為阿母的王彩樺與有榮焉。「他這麼優秀我覺得如果得獎我也很開心哪!」說到這次到宜蘭錄飢餓,「其實我一直都不敢上耶,因為我本來就真的很怕餓!所以飢餓遊戲邀請我很多次我一直都不敢去,是因為製作人一直遊說啦,所以就去了!但也是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吃到一點東西啦!」

聊到《飢餓》三帥,「他們三個人的默契沒話講,且這節目設計的關卡都很好玩,但因為我年紀大了、所以我都會怕高、怕吃蟲、怕水啊,所以我都先跟製作人拜託:我老了、沒法度啦!如果是那些關卡我就不敢去了啦!」在製作人努力的遊說之下,最後還是讓王彩樺體驗《飢餓》,「是真的蠻好玩的啦!這種外景就是讓我很怕、但又覺得好好玩。這次後面還去仁甫跟季芹的宜蘭民宿那邊,真的太漂亮了,好開心喔!」平時工作忙碌的她,說難得有機會這樣到處走走看看很棒。評分自己這次表現,她也說「還可以啦!我覺得最難的關卡應該是泳池裡投球吧!那個我覺得好難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