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前進清邁 叢林滑翔、急湍泛舟激起你的熱血魂!

分享
(圖:可樂旅遊提供)

【WoWoNews】長榮7/1直飛清邁,每日一班來回,前進泰北不但免去轉機煩擾,價錢也省了3~4千左右,玩樂時間更多更豐富。因應學生畢旅首選-泰國,可樂旅遊推出<清邁熱血團>,保留泰國原有的騎大象、泰式指壓行程,結合年青人喜愛的叢林滑翔、攀岩探險、急流泛舟等體能極限項目,還前進文青必踩景點,全球唯一「蘭納風星巴克」,除了好看好拍,再買個限量城市杯,一切都完美了!除了激情,還有探訪緬泰最神秘的「長頸族」部落,用欣賞的角度感受銅環下的沉重之美。走訪清邁,不只是老年人看風景的專利,它有五星級度假酒店、有最刺激的極限活動,也保留泰國最原始的文化景觀,可樂旅遊用旅人視角玩出不同樂趣。
(圖:可樂旅遊提供)
清邁熱血魂推薦:https://goo.gl/sXcTgG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