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切小金家的旅館】 萬人支持 3天口碑票房突破200萬

分享
(圖/【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

【WoWoNews】由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三位年輕演員主演,導演林冠慧執導的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上個週末(7月6日-9日)在全台多家戲院舉辦口碑場,票房逐日攀升,週五到週日三天口碑場總票房突破208萬,獲得上萬熱情觀眾的支持且好評不斷,PTT湧入不少觀眾在觀影後的正面留言,認為這是近年來不論是拍攝內容或是場景質感都作得十分用心的電影,笑點很多且沒有老梗,適合全家人一起觀賞。這點正如同導演林冠慧寄望這座旅館一般,【切小金家的旅館】是一部能讓全家人感情疾速增溫的電影,已有香港影迷專程飛來台灣趕上口碑場,同時台灣觀眾也不惶多讓,口碑上映三天已經五刷。

原本預定7月11日(三)在樂聲戲院廣場舉辦電影首映會,因強颱「瑪麗亞」的影響,取消首映典禮,電影映演將視台北市政府宣布是否上班上課。如當天宣佈停班停課,7月11日的首映將取消映演,請持票的觀眾密切關注【切小金家的旅館】臉書公布進一步消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