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微甜女孩攜手顏力妃「姐妹電台」演唱會售票開唱 化身 DJ 祭出整點報時

分享
(圖/左起牙牙、顏力妃、愛波、娃娃)

【WoWoNews】人氣女團微甜女孩8日在西門Legacy mini舉辦「姐妹電台唱歌給你們聽」演唱會,攜手創作歌手顏力妃一同開唱,這場演出特別用「電台」主題來貫穿全場呈現,4人創作專屬台呼吟唱開台,更以《姊姊妹妹站起來》揭開演唱會序幕,3人自封是天然系DJ,演出時還穿插報時,娃娃強調:「這是場聽得見、看得到的電台演唱會,好聽又好玩。」節目最後推出新歌單元,首唱最新單曲《這樣也不錯》讓粉絲搶先聽。

微甜女孩粉絲「小螞蟻」動員北上、穿上印製三人照片的衣服應援,愛波感動說:「最近很流行把網紅穿上身,我們也有耶!今天是我們首場售票演唱會,看到支持我們很久「骨灰級」粉絲都來了,還有新朋友加入,謝謝你們。」

為讓歌單豐富多元,三人精心設計曲目,分別祭出限量「日語、英語、台語」三種語言歌單,牙牙日文系畢業選唱日文歌《櫻桃》呈現可愛氛圍,這陣子趁著洗澡加緊練習,唱畢直呼「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娃娃則翻唱英文歌《Shape of You》營造微醺感、愛波重新詮釋魏如萱《你啊你啊》展文青風格、還邀請前大賀兄弟團員陳柏森齊唱《癡情玫瑰花2.0》炒熱全場氣氛;好姐妹在台上分享彼此感情觀,愛波自嘲是「一片空白」,更開放「Call-in」單元讓粉絲現場解惑,詢問感情事,有粉絲求助「老婆太愛我怎麼辦?」她們妙答「這樣很好呀,是在放閃嗆聲嗎?但還是要一些時間給自己」。

回憶起上電台經驗,微甜女孩難忘有回在中廣直播現場遇上花蓮大地震,當時即便嚇到瘋狂尖叫,還是得乖乖在空中陪伴聽眾、還有到警廣化身一日路況DJ,當時很怕越報路況越遭,幸好最後安全下莊,都是滿滿的電台體驗,微甜女孩近來忙著籌備新專輯,7月10日將到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出,首度受邀到東台灣表演非常興奮,確面對「瑪莉亞」颱風來勢洶洶可能襲台,三人呼籲粉絲務必得小心安全,也祈禱颱風不要來、當晚能好天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