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廖怡裬入圍迷你劇集金鐘女配角獎 發豪語為亮麗走紅毯要瘦身

分享
(圖/廖怡祾)

【WoWoNews】演員廖怡裬以民視《外鄉女-第三力量》入圍107年度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獎,劇中飾演紡織工廠女作業員的大姊頭「謝秀卿」,常常伸出正義之手,為其他女作業員出頭;還要面對愛賭博的媽媽時常來討生活費,養家成了那個年代女作業員們的責任,她跟林嘉俐的精采對手戲,張力十足,讓觀眾印象深刻。

這一次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廖怡裬除了感謝民視以及青睞影視給她演出機會,更感謝原著楊青矗老師,透過文字把底層人物的故事刻劃的如此動人,讓她演出時感觸良多。她表示昨天公佈金鐘入圍名單的時間她剛好在上瑜珈課,第一時間看到第一封恭賀簡訊,一度覺得不可能,因為大家都說她長的像楊麗音,心裡想應該是常勝軍麗音姐入圍,大家看錯了吧....直到2個小時的瑜珈課結束,一長串未讀留言與簡訊才確信自己真的入圍了,開心的在瑜珈教室大叫!今天一進棚拍攝《實習醫師鬥格》也收到同劇演員賴曉誼、林玉書、劉宸皜的祝賀鮮花,還有象徵「包中」的肉粽,大家預祝她能敲響金鐘,讓廖怡裬又驚又喜,十分感動,並公開表示從此刻開始要掛上「禁止餵食」牌子,期許自己能夠瘦身有成,美美的走紅地毯。

正在忙拍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飾演護理長張華美的她,笑說護裡長的角色就像演她自己,因為平時在學校任課的她,常常會叨唸學生,而身為護理人員也常常在劇中叨唸實習醫師,但她說如果不是來演繹護理人員的角色,自己也不會有這麼深刻的體會。今天劇組為她入圍慶賀,讓她感動萬分,還摸摸同劇組得過101年度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的賴曉誼,希望沾光金鐘得主賴曉怡,走向金鐘殿堂並順利敲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