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林辰唏產後復出 【搖滾樂殺人事件】從純情學生妹轉變搖滾酷妹

分享
(圖/星泰娛樂提供/林辰唏李亦捷劇中是情敵,更是搖滾樂獨裁者樂團的最大殺手)

【WoWoNews】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片商星泰娛樂今發佈電影幕後花絮【搖滾樂最大的殺手就是女人!】篇,篇名可知三位女生演員林辰唏、李亦捷、姚愛寗在電影中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既是成員間的潤滑劑、樂團的幕後推手,更在不知不覺間打破了團員間的和諧,成也女人、敗也女人,「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笑說:「搖滾樂最大的殺手就是女人」。林辰唏電影裡飾演愛莉絲反差非常大,挑戰從一個純情學生妹躍成叛逆搖滾女孩;Lulu(李亦捷飾演)默默守候著獨裁者樂團,對魔神仔(楊大正飾演)更是一片癡情,願意犧牲自己成就樂團的完整。姚愛寗演出殺人犯的女兒娃娃,性格壓抑、怨恨著令她背負殺人犯女兒罪名的父親,卻也潛移默化的走上爸爸最愛的音樂之路。游智煒導演說:「這三位演員都是非常有想法的女生,電影中除了陽剛樂團臭男生外,女性角色的穿插引線都有經過設計,三人都有一定的份量!」電影中飾演小四的宋柏緯,於昨日公佈第53屆金鐘獎最佳入圍名單,雙料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與男配角獎,眾演員都為他開心且一同集氣希望柏緯能奪獎。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星泰娛樂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監製林大鈞談及與林辰唏合作:「剛開始覺得仔仔看起來很跩,但這就是我們這部電影要的氣質,搖滾客對這種女生高不可攀都很容易投降,事實上多數酷酷的女生也都愛搖滾人。」【搖滾樂殺人事件】是林辰唏在現實生活中當媽媽後的首部作品,林辰唏笑自己對別人總是愛理不理,最難的是演純情妹:「純情妹這件事情我沒有什麼體會過,應該說我不會為了某一個人特別去看他的表演,不太幹這種事,所以我其實想藉由角色去體會這件事情。」電影裡李亦捷飾演獨裁者樂團經紀人,劇中默默地喜歡魔神仔(楊大正飾演),但因魔神仔與愛莉絲(林辰唏飾演)練團室認識後開始交往,Lulu(亦捷飾演)在一旁雖然傷痕累累,依舊默默陪伴著獨裁者樂團走過風雨。電影花絮中林辰唏大爆亦捷的料:「我記得你有說過(大正)很好親,跟我說他很會舌吻。」李亦捷更大力澄清:「沒有!你亂爆料。」問及大正獻出銀幕初吻戲,老婆知道嗎?楊大正表示:「希望這段先不要剪進去,我再找良辰吉時跟她解釋一下。」可見演員們默契十足,俏皮互動格外吸睛。

導演游智煒談到與李亦捷第一次合作:「角色戲份雖不多,但每一場情緒都很重,她等於是站在觀眾的觀點,去看樂團的組成到崩解,每個階段都表示樂團的進程。」因電影中李亦捷是在酒吧上班,開拍前李亦捷要求自己到酒吧實習,並請調酒師教學現場實況作足功課。辰唏於電影開拍前,更提出演員們一起去聽大正或是阿強的表演,除了有大家一起聽搖滾樂的感受外,更藉由看表演的私下相處更了解彼此。演員們在片場與導演感情好,問及會怕導演嗎?林辰唏笑說:「沒有把他放在眼裡(笑),沒有啦~我們還是很愛你。」演員群也一致表達導演很信任大家,一同創造角色。監製林大鈞很感謝這些演員的參與,因為他們不計片酬,大家啟動搖滾魂,尤其喜歡搖滾樂這件事讓我超感動。【搖滾樂殺人事件】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宋柏緯、林辰唏、李亦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舞陽、姚愛寗、歐陽倫向激情的搖滾年代致敬。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